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二十年后回家乡

二十年后回家乡

2009-10-02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过的真快啊!一眨眼的功夫二十年过去了。我已经是以为举世文明的科学家。我坐上我发明的无噪声,无污染的飞船来到了我的家乡。

  我走出飞船,一阵刺鼻的香味飘来。真好闻啊。我走在马路上,平平掸掸。我走在人行道上一个汽车过来,他按喇叭,我听不见。原来是先在研制的汽车喇叭声音是有一听的范围。

  窄小的街道变成大陆。垃圾湖变成了无污染的人工湖。

  我走到家门口,这是我的家吗?我迷惑不解。要不是左边那个井。我真的就找不见家了。家家户户都变成了别墅。我到了家。妈妈很高兴。于是我们聊了起来。

  后来,我给妈妈说:“我出去走走”妈妈说:“好吧”

  于是我出来了,我不由自主的走到学校来,我忘不了以前在我课桌上刻的“早”字,忘不了我和同学的回忆,王不聊,忘不了,一切都忘不了。

  我走进一间教室有几个圆桌子。上面放着几台电脑。原来是用电脑上课,写作业时,在电脑上写,让后给老师发邮箱发过去。

  家乡的变化真大啊,我爱我的家乡。

  11强小学五年级  郝赵江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