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叙事作文 > 听!天使在唱歌_700字

听!天使在唱歌_700字

2009-10-02 来源:网络资源

  抬头望着蓝天,白云在飘舞,看了一下午了,心还是那么乱。也许从我见到她的那天起我的心就没有平静过。

  斜晖下,两株牵牛花,紧紧地缠在一起,待蓄的花蕾只等到清晨第一抹阳光时,好用自己的生命去电亮世界。

  阳光照了一下午,没有半刻休息,好热啊。偶尔,微风吹来,或许只有真正体会到夏天炎热的人才能体会到风的请纯。你轻轻的吹过我的我的脸颊,困倦的头发随你舞动,你轻轻地亲吻我的脸,顿时我的两腮绯红,一颗心被过滤的干干净净没有一丝杂念,静静地欣赏你为我带来的奇迹。

  “啪┄”一滴雨落了下来,咦?为什么是咸的,咸咸的却有能让人感到淡淡的忧愁,顺着我的脸滑下,蒸发掉了┄

  天还是那么的蓝,清楚的记得,第一次与你相遇,你清一色的来到了我的身旁。不知是你带来了白云,还是想给我第一个惊奇的你可爱得打动了每一个人,在这个特别的季节,和你拥抱成了每一个人的奢望,渐渐第。我总能遇到带着微风的天气,从此你成了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天突然变的好黑,乌云密布,你蹒跚地走到了悬崖边上,我知道你要做什么。我也可以阻止你,但是我没有,我也不能,我就是我。不会为了任何事放弃我自己。

  呵呵。那个傻小子来了┄

  一滴水,慢慢得从我眼角滑落,轻轻的顺着我那绯红的脸颊流下,在空气中下落。那是什么?我的泪?不可能!我怎么可以流泪!

  斜晖下,两棵牵牛花仍然互相依靠的向阳光爬去,当它们待到了花开的时候,另一棵已经枯黄,在微风中轻轻得摇曳,慢慢的被风吹碎。

  “啪!”“啪┄”下雨了。

  一滴滴雨珠落到了我的身上,清清凉凉的,如果这是雨那么那滴水是什么?

  或许只有真正体会到夏天炎热的人,才能真正的体会风的请纯,你慢慢的走来犹如一汪不可污染的水,湿润了我那颗被烈日灼伤已久的心,你轻轻亲吻我的脸颊,我两腮绯红,静静得等待下一次奇迹的到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