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叙事作文 > 那年夏天,我唱着你写的歌_600字

那年夏天,我唱着你写的歌_600字

2009-10-02 来源:网络资源

  那年夏天,安静的天空,林荫道上行人来来回回,我哼着简单的旋律,那是你写给我的歌,也是我们共同的快乐。我还记得做过同样的梦:一朵朵白云从我们头顶飘过,身边的你张开双手飞翔,像鸟儿一样自由,雨后的空气,混迹着泥土的气息。

  我对天空仰望着,像孩子一样期望长大以后的世界,清风带着单纯的味道,吹在脸上的温暖。时光如果可以自由倒退,我们所有的梦想都会实现。这是我们相同的梦。

  回忆的雨滴一滴一滴降落。清晨醒来睁开眼睛,我都会听一段音乐,喜欢优美的歌词,以及它安静而简单的旋律。站在阳台上的我开始害怕这样的日子,有人说爱不过是寂寞的人拥抱彼此的诺言。来不及挥霍的明天,带着满骨子里的骄傲,一遍遍讲那个熟悉的名字。

  起初,只是如此。现在,却才开始。每一个故事最终还是要有结尾来画上句号。走过的路,是永远都不可能再重新开始的,即使重来,多是一种对过去的救赎。没了感情。

  今天下午刚刚上课时,突然很压抑,因为中午的事,突然之间不知道该怎样去面对。我不知道自己在一大堆烦琐的事情里,夹杂了这件事是不是对我的一种考验?吃了一颗棒棒糖,但是这个时候不知道为什么还可以很平静地去吃糖。并不是为了回忆曾经的美好甜蜜,而是冲淡现在的苦涩。我想我是很理智的。

  晚自习后去开会,回来后直接在宿舍楼下看到很多人在打羽毛球,于是加入别人的队伍,一直到汗流浃背。那种感觉,很奇怪,开学到现在,难得的片刻,就像下午上课吃糖是为了冲淡苦涩一样让我感到轻松。我想是这样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