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爷爷的作文 > 关于爷爷的作文:04遇见老爷爷_750字

关于爷爷的作文:04遇见老爷爷_750字

2009-10-02 来源:网络资源

    摘要:    第二天我自己来到了小诗家,我到那就喊小诗在家吗?然后听见一个苍老的声音说:袄进来吧!你是?袄我说:爷爷你好我小诗同学来玩会,爷爷说袄。小子看你的根骨不错,昨天我还说要出现一个了不起的人今天来我家、就是你吧!小诗出去了一会才能回来能先和我老头子呆会吗?我说好啊。……

     第二天我自己来到了小诗家,我到那就喊小诗在家吗?然后听见一个苍老的声音说:袄进来吧!你是?袄我说:爷爷你好我小诗同学来玩会,爷爷说袄。小子看你的根骨不错,昨天我还说要出现一个了不起的人今天来我家、就是你吧!小诗出去了一会才能回来能先和我老头子呆会吗?我说好啊。

       呆了快两个小时还没回来,我心想:草干什么去了,叫我等这么长时间,郁闷!爷爷又说:小子呀,耐心不错呀!现在很少有你这么大的和我老头子呆这么长时间的了!叫什么啊,我说袄我小雨今年13了。恩不错现在练习可能还来得及我怎么早没遇见你呀!真是缘分啊。来小子我和你说,你想有武工吗?我说:爷爷别开玩笑了,那不是电视上才有的吗?不要看我小我还是懂的。呵呵。爷爷说:小子你知道我多大了吗?我说:不知道。我90多了你看象吗?我说不:看爷爷还年轻啊嘿嘿,拍马屁。

    小子我和你说我要给你本心法练吗?我说:爷爷你真的别开我玩笑要是有心法怎么不让你孙女练呢?他说:你不知道我家这个心法是家族传下来的,传男不传女呀,明白了吗?我说:不懂。我告诉你我的这本心法叫《百花经》练成了有招式,着也是入门的心法,怎么样愿不愿意试试成不成在说。我说:爷爷不要在开玩笑了,开大了吧。没和你开玩笑给你,我一看一本就书还是牛皮纸的。我说好吧!我说爷爷那我先走了,小诗回来告诉她袄,再见了有空在来看你袄!爷爷又说:不要告诉别人袄,练不练的成看你的造化了。我说//;袄好。爷爷再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