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外公的作文 > 关于外公的作文:人老志不老的外公_500字

关于外公的作文:人老志不老的外公_500字

2009-10-01 来源:网络资源

 摘要: 我外公刚退休后喜欢侍弄花草,家里养殖了许多盆景:有杜鹃花、月季花、鸡冠花、仙人掌……各种花草在外公的精心照料下,千姿百态、竞相开放,令人赞不绝口……
 

  我的外公,今年已有70岁了。长得中等个子,方方、黑黑的脸庞。非常严肃,很像古代的包公,但他的心如年轻人般活跃。

  我外公刚退休后喜欢侍弄花草,家里养殖了许多盆景:有杜鹃花、月季花、鸡冠花、仙人掌……各种花草在外公的精心照料下,千姿百态、竞相开放,令人赞不绝口。

  退休后,外公在家实在耐不住寂寞,参加了宁波市长跑队。每天清晨,外公早早起床,就去跑步,每次一跑就是三个多小时,路程达30公里。我曾问外公:“外公,您老人家每天跑这么远的路,到底累不累呢?”外公神采奕奕地说:“只有天天锻炼,持之以恒,才能使生命充满朝气,怎么会觉得累呢?”

  外公不但天天坚持锻炼身体,还积极参加各种长跑比赛。他不但参加过杭州、云南等地的老年人长跑比赛活动,还参加了上海举办的国际马拉松赛。他说:“生命在于运动,真希望有机会出国参加比赛。”

  我的外公真是一位人老志不老的老人,他充满了活力,有的是雄心壮志。但愿外公越活越年轻,天天健康快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