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外公的作文 > 关于外公的作文:我向外公学开刀_900字

关于外公的作文:我向外公学开刀_900字

2009-09-30 来源:网络资源

 摘要: 外公好不容易把肉从它的肚子里挑出来,可它竟乘我外公不注意,又把肉吃了回去!MYGOD!我晕!一会儿,鸡的肚子就被我外公给掏空了。接着,我外公要缝了。可不巧,针不见了。我灵机一动,拿来了吸铁石。没多久,针就被我找到了。外公又麻利地把线穿进了针眼,再把那个小口子缝了起来……手术成功了!……

  一看到这个题目,你一定会觉得十分奇怪吧!也许你会问:“小小年纪学什么开刀呀?”哎呀,别着急,请听我慢慢道来。

  其实,我也说不清我为什么想学开刀,但主要原因就是受我阿姨的影响,因为我阿姨是一位救死扶伤的白医天使,不过更重要的还是我有着一颗善良的心,一颗热爱动物的心。看到这儿你也许就知道了,我的病人不是人,而是那些活泼可爱的动物们。我从小就爱动物。以前,养过不少小动物,但多半是被我胀死的。所以,我要向外公学两手,好让我亲爱的小动物们减少伤亡。有一次,我还亲眼观摩过外公的手术过程……

  “哇哇哇哇哇哇――”屋子里传来了我的哭声。“怎么了,怎么了!我的小孙女?”刚来我家做客的外公闻讯赶来。我用手指指着那只生命垂危的小鸡,结结巴巴地说:“我,我的小鸡,又,又吃多了!呜――”“不要哭,不要哭。外公有办法!”只见外公轻轻抱起小鸡,把它放在桌子上,接着拿出一片刀片,一根牙签,一枚针和一根线。一切准备完毕,手术开始了。

  看!外公打开了水龙头,先把小鸡的毛弄湿(这样一来可以看清小鸡的胃),然后拿刀片,把它的肚子割开。“外公,外公,您轻一点,阿黄(小鸡的名字)一定会很痛的!”我见外公把小鸡的肚子割开了,自然心疼极了!“傻孩子,鸡的胃膜特别厚,这样它就不会疼!”“哦。”我似懂非懂地点了点头。如果你说小鸡不吃肉。那你就大错特错了,我家的这只小鸡专吃肉!瞧!它多贪吃。

  外公好不容易把肉从它的肚子里挑出来,可它竟乘我外公不注意,又把肉吃了回去!MYGOD!我晕!一会儿,鸡的肚子就被我外公给掏空了。接着,我外公要缝了。可不巧,针不见了。我灵机一动,拿来了吸铁石。没多久,针就被我找到了。外公又麻利地把线穿进了针眼,再把那个小口子缝了起来……手术成功了!

  这段时间,我因功课比较忙,就没时间学了。不过到正月里,我到外公家拜年,一定回把这个开刀的本领学会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