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外公的作文 > 关于外公的作文:外公买衣记_600字

关于外公的作文:外公买衣记_600字

2009-09-30 来源:网络资源

 摘要: 一张饱经沧桑的脸,一双黝黑粗糙的双手,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一套穿了又穿的衣服。他:可亲、可敬、慈祥、朴素,他--就是我的外公……

  一张饱经沧桑的脸,一双黝黑粗糙的双手,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一套穿了又穿的衣服。他:可亲、可敬、慈祥、朴素,他--就是我的外公。

  外公从不乱花钱,身上穿的衣服是爸爸、姨夫穿过的,很少能看见外公穿着新衣。有一次,妈妈对外公说:“爸,你的衣服都穿旧了,我们就去商店买一套吧!”“衣服穿旧了,打了补丁,还可以再穿嘛!何况还要买房子,又不是一笔小数目,钱能省就省嘛!”外公毅然地回答道。“就算再节约,衣服总得穿啊!”妈妈拉住外公的手就要去车站……“唉!”外公拗不过妈妈:“那就去吧!”

  来到了商场,一件件五花八门的衣服令外公眼花缭乱,外公脸上不断流露出惊讶的神情,他走到一件商品前,小心翼翼地托起衣服,轻轻地摸着,“嗯,这衣服质地不错,摸起来怪舒服的。”“那是,否则我就不拉你来商场了。”妈妈洋洋得意得说。外公眼睛瞟了一下标码牌,脸上顿时显现出惊讶得表情,外公好像不相信自己得眼睛,又揉了揉眼睛,随即叫了起来:“哇!一件衣服要380?”“380?又不算稀奇,1000多得都有呢!”妈妈谈谈地答道。“那是我一个月退休金啊--1000元。”外公半信半疑,然后镇定下来,紧接着是一声长叹:“罢,罢,还是不买新衣吧。”

  外公就是这么一个朴素的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