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外公的作文 > 关于外公的作文:上帝,帮我转交那封信_900字

关于外公的作文:上帝,帮我转交那封信_900字

2009-09-30 来源:网络资源

 摘要: 上帝,帮我转交那封信吧,因为信里包含了我对外公的思念,对外公的挂念,对外公的留念!而且,还要告诉外公,他的外孙女每晚都在想念他!所以,上帝,请帮我转交那封信,谢谢!……

  上帝,我知道你是天上的皇帝,干的总是大事,但是我恳求你帮我转交那封信,因为没有通向天堂的邮递员……

  上帝,帮我转交那封信。因为那封信里写着:“外公,您在天堂一定是幸福的,因为您的外孙女总是在地上念叨着您,被人想念是一种幸福。”,我想让外公知道我对他的挂念,所以,请帮我转交那封信!

  上帝,帮我转交那封信。因为那封信里写着:“外公,您在天堂一定胖了一圈吧,因为每逢清明节、中秋节以及您的生日,我们总是来给您送吃的,而那些吃的总是您的最爱!”,我想让外公知道那些食物不是不明不白的出现的,而是她的外孙女对他的心意,所以,请帮我转交那封信!

  上帝,帮我转交那封信。因为那封信里写着:“外公,您在天堂一定十分快乐,因为每逢晚上,我总是望着天上那颗最亮的星星,对您说:‘外公,我永远想念您’,然后给您讲起了您最喜欢的笑话。”,我想让外公知道,他的外孙女每晚总是陪伴着他,给予他快乐,所以,请帮我转交那封信!

  上帝,帮我转交那封信。因为那信里写着:“外公,我考上了全市重点中学呢,这不是平时您最希望的么?我完成了您的希望,但我一定会继续努力的!”,我想让外公知道,他的外孙女考上了重点中学,他的外孙女可以让他骄傲!所以,请帮我转交那封信!

  上帝,帮我转交那封信。因为那信里写着:“外公,小阿姨给您生了一个乖外孙,很可爱,这正是您最想要的吧?我记得您说过,您喜欢女孩,也喜欢男孩,女孩有了,现在终于有了男孩了!”,我想让外公知道,他有了一个胖胖的可爱的外孙了,所以,请帮我转交那封信!

  上帝,帮我转交那封信。因为那信里写着:“外公,我搬家了,搬到了比以前那所房子更大的房子里了,这所房子很大很大哦,也很漂亮!只剩下您……没来过了……”,我想让外公知道,他的外孙女希望外公可以来做客,所以,请帮我转交那封信!

  上帝,帮我转交那封信吧,因为信里包含了我对外公的思念,对外公的挂念,对外公的留念!而且,还要告诉外公,他的外孙女每晚都在想念他!所以,上帝,请帮我转交那封信,谢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