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外婆的作文 > 关于外婆的作文:想起外婆_800字

关于外婆的作文:想起外婆_800字

2009-09-30 来源:网络资源

 摘要: 外婆一个人在家,她总习惯把房间的门给锁好。今天,她遇到问题了。她把房门的锁给打不开,或许她已经尽力去尝试应该怎么把它打开,可她并没有成功。只好请左邻右舍的人帮忙,可惜……

  天气变化异常,今天的天色与气候足够说明我的观点。外面的天气,让我们无所适从,可能只有多加衣服才能抵挡它的寒流袭击,两个词就是“寒气逼人”、“寒风凛冽”。

  今天,外婆打来电话。她老人家一个人呆在农村,她喜欢农村的生活。其实,我的舅舅想让外婆搬到盐城来住。可她不愿意,她说她没有办法适应城市的生活,做起什么都不自由,与其给她的生活增加烦恼,倒不如给她一个人过着自己那种很平静、平淡的生活呢。

  外婆一个人在家,她总习惯把房间的门给锁好。今天,她遇到问题了。她把房门的锁给打不开,或许她已经尽力去尝试应该怎么把它打开,可她并没有成功。只好请左邻右舍的人帮忙,可惜……

  无奈的情况下,她只能托人给舅舅电话,让舅舅回家去看看。舅舅接到来电,不知道他同电话里的那位好心人嘀咕了什么。随后舅舅就告诉舅妈这一事情,舅妈感觉很好笑。所以就开玩笑地说:“要是奶奶的儿子在上海、天津工作,那奶奶该怎么办哦?”

  呵呵,明星听了感觉很好笑。

  舅舅已经顾不上外面的天气有多么冷,他开车飞速地就往家前行。

  我看到了这一幕,便决定写点……

  人,当他(她)步入晚年的生活里,老人的物质与精神生活往往都要寄托在自己的子女身上。尤其是一个孤独的老人,他(她)的心其实更需要子女的呵护与关爱。我舅舅这人很赡养外婆,他对外婆特别的好。外婆也时常同我说起她的子女,也就是我的舅舅、姨妈们(包括我的母亲),从她的话语中,明星可以感觉到她的晚年生活应该是幸福的、快乐的。

  好久没有见到外婆,春节那天也没有到她家。呵呵,感觉明星做得有点过分。06年里,在这几个月里,外婆也到明星家去过两次,只可惜我不在家。没有机会同她好好说说话,明星心里觉得有点惋惜!

  不知今天为什么特别想到外婆?

  舅舅下午什么时候能回来,我好想问问舅舅关于外婆的生活。

  但愿,她老人家能够永远活健健康康、开开心心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