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雷锋的作文 > 关于朋友的作文:如果只是朋友_1200字

关于朋友的作文:如果只是朋友_1200字

2009-09-29 来源:网络资源

 摘要: 如果只是朋友,我可以像拒绝所有人的请求一样拒绝帮助你,我可以像对待其他人一样的在你遇到困难的时候视而不见,我也许还会在你的名字在电话屏幕闪烁的时候按下拒绝的按钮。我也会在你没完的在我的qq当中闪烁的时候按下隐身的按钮。说不定也会在看到你email的时候只是标记成已读然后放在回收站当中……
 

  如果只是朋友,我可以像以前一样渐渐的拉开我们之间的距离,然后将所有带有你味道的东西从生活当中慢慢删除,将所有能够让我想起你的文字从qq、博客、通讯录当中抹去。然后告诉自己,这个人在我的生活当中只不过是一个简单到连朋友都不算的人,他也只不过在某个清晨以后我会忘记的人,就这样下去,安静的站在那里看着他们离去。

  如果只是朋友,我可以在擦肩而过的时候忽视你的存在,只是继续我的生活低头前进,在我们相继奔上自己的路程的时候我会头也不回的扬长离开。又或许我会在某个不经意的瞬间想起我们曾经度过的种种,却只是在一个简单的午饭过后继续回到自己的道路里面。

  如果只是朋友,我会在一年过后的那天忘记你的存在,换上新的号码,走到新的城市,永远永远的消失在你不想我存在的那个城市所有的角落。也许在我描绘自己的生活时你已经不是里面的一抹色彩,我也不会将自己的未来当中留一个位置给你。

  如果只是朋友,我可以像拒绝所有人的请求一样拒绝帮助你,我可以像对待其他人一样的在你遇到困难的时候视而不见,我也许还会在你的名字在电话屏幕闪烁的时候按下拒绝的按钮。我也会在你没完的在我的qq当中闪烁的时候按下隐身的按钮。说不定也会在看到你email的时候只是标记成已读然后放在回收站当中。

  但你不仅仅是我的朋友,你是我在困难的时候总能够想起的人,你是我在快乐的时候总能够希望和你分享的人,你的电话号码不论什么时候都会停留在我的手机当中。

  但你不仅仅是我的朋友,你是一个我可以完全信任的人,所有的感受和所有的悲伤我都能够跟你说起,你是个我想要了解更多,想要相处更多的人。你是每次你的要求我都不会说no的人,因为我希望自己可以在你需要的时候出现在你身边。

  但你不仅仅是我的朋友,你是一个我会在分开的时候说爱你的人,你是一个或许会在我离开的时候哭泣的人,你也是一个我最想看到笑容在你脸上的人。

  但你不仅仅是我的朋友,你是一个我每天晚上都会跟上帝祈祷你幸福的人,我希望自己得到的平和能够和你分享。

  你不仅仅是我的朋友,或许在别人看来你只是我的朋友,但是,从我们认识的那一天开始,我就知道,你是我在这个陌生的城市当中可以信任的人,你是我的家人,一个虽然没有血缘关系却是能让我trust的兄弟,所以这段文字,只属于那些我永远相信也永远不会忘记的兄弟们。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