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朋友的作文 > 关于朋友的作文:朋友使你活得更幸福_800字

关于朋友的作文:朋友使你活得更幸福_800字

2009-09-29 来源:网络资源

 摘要: “有更强友谊网络的人感觉有人可以依靠,”弗吉尼亚大学老年医学中心主任罗伯特说,“友谊是一个被低估了的资源。一系列的研究表明,朋友使你活得更幸福。”……

  对于健康问题,我氏最有深刻体会的,一个人如果不健康,尤其是身体,那个滋味谁能说得清?没有病的人是体会不到的,而对健康来说,人们往往求助于医生或自助书籍,却忽略了可以帮助抵抗疾病和压力、加速康复、延缓衰老和延年益寿的强有力武器:朋友。

  研究人员直到现在才开始关注友谊和社会关系对整体健康的重要性。“10年澳大利亚研究”项目发现,在研究期间,有广泛朋友圈的年长者比较少朋友的年长者的死亡率低22%。哈佛大学的研究人员还发现,随着年岁的增长,紧密的社会联系可促进大脑的健康。北卡莱罗纳大学的社会学教授亚当斯认为,人们只意识到家庭和婚姻对生活的影响,但很少认识到友谊的作用,友谊对心理生活的影响比家庭关系的影响更大。

  目前尚不完全清楚为何友谊有如此大的作用。也许,有广泛朋友的人可获得更好的健康服务和照顾。此外,友谊还会产生深远的心理影响。获得深厚友情的人更不容易感冒,可能是因为他们的压力更小。弗吉尼亚大学的研究人员对34名学生做了一个研究,他们让学生背着重的背包站在一座山脚下,然后要求学生估计山的陡峭程度。一些参与者有朋友陪伴,另一些则孤身一人。结果显示,有朋友陪伴的学生估计的陡峭程度更低,而友谊时间越长的学生,估计的陡峭程度也越低。

  “有更强友谊网络的人感觉有人可以依靠,”弗吉尼亚大学老年医学中心主任罗伯特说,“友谊是一个被低估了的资源。一系列的研究表明,朋友使你活得更幸福。”

  真诚的友谊,不是来自虚荣也不是来自金钱和地位,这样的心灵沟通互相鼓励、互相照顾、互相尊重、互相体贴、互相安慰,共同进步,才能让您的心灵轻松自、在悠闲自得,才能使内分泌正常,才能使你有良好的心态,所以朋友是幸福的依靠,真正的朋友让你幸福一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