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朋友的作文 > 关于朋友的作文:浅吟低唱那一份生日感怀_2000字

关于朋友的作文:浅吟低唱那一份生日感怀_2000字

2009-09-29 来源:网络资源

摘要: 这段时间一直很忙,忙着写文章、忙着审稿,晚上有空出去跳跳舞,所以时间总是排得满满的。虽然现在的生活就这样的按部就班,这么平淡无奇,也还算有点得心应手。虽然还是天天重复,平平静静地过日子,但在这平静的心境中也有着很多的释然。现实中的我是个快乐充实、乐观豁达的人。于是在生日的前几天就给自己放了个假,开着车带着孩子随便去转转。这两天其实过得很开心,去游泳,逛逛街,买买衣服,还去了感受了一下漂流的滋味。虽然晒得像只黑碳头,却傻乎乎的感觉也是快乐。放松着自己长期泡在网上酸涨的身体,同时放松着自己的心情。在洗去身心尘埃的同时想了很多事情,思考了很多问题……

  今天是我的生日,本来一个很平常,最普通的日子。而就因为有了很多朋友的祝福,竟然感觉成了我生命中最精彩的日子。望着满屏幕的祝福语,还有这么多祝福的蛋糕,还有那么多的网上礼物。感动的泪水在眼睛里打转,感觉甜蜜而幸福!说实话,这是我在好心情里的来第一次被这样的事感动。对我来说这种久违的感动却珍贵的要命。我在用心感受这处处都是真情的地方。我一直沉浸在这喜悦的氛围里不能自拔。

  大家都说三十多岁的女人如酒,越是需要沉酿才越来越有魅力。而对于一个三十多岁的的女人来说,也许生日只会给自己太多感慨,岁月无情,容颜易老。以前总觉得这样一个年龄很遥远,而当它就以这样一种不曾想象的方式来这样来到我的身边。还是觉得岁月怎么过得这么快,这么急,这么一下子就感觉自己老了。在年少时的幻想着自己在那个年纪要赚很多的钱,要做很成功的事业,三十几岁的人生是应该很精彩的。一个三十多岁的,有阅历的,有内涵的女人,就应该像一本书,虽然外表是有些过时。但她的内容是耐读的,耐看的。经过时间的积淀,弥足珍贵!不像社会上的青春少女,满眼看到的都是金钱的世界。年轻的女人拼的是美貌,而三十多的女人却比的是内涵和素质。

  这段时间一直很忙,忙着写文章、忙着审稿,晚上有空出去跳跳舞,所以时间总是排得满满的。虽然现在的生活就这样的按部就班,这么平淡无奇,也还算有点得心应手。虽然还是天天重复,平平静静地过日子,但在这平静的心境中也有着很多的释然。现实中的我是个快乐充实、乐观豁达的人。于是在生日的前几天就给自己放了个假,开着车带着孩子随便去转转。这两天其实过得很开心,去游泳,逛逛街,买买衣服,还去了感受了一下漂流的滋味。虽然晒得像只黑碳头,却傻乎乎的感觉也是快乐。放松着自己长期泡在网上酸涨的身体,同时放松着自己的心情。在洗去身心尘埃的同时想了很多事情,思考了很多问题。

  曾经我固执地去追求我以为最适合我的东西,曾经很费力的去追求名和利,曾经太过于追求完美,而留给自己一个幻影,一个支离破碎的梦。人到了这个年纪,人生的酸甜苦辣,基本都已尝遍。而现在所以的一切都是自己一步一步踏实努力得来的,一些过去没有历过的现在仿佛都经历过了,现在自有自己现在的世界,许多自己心中的感受,许多人生阅历,许多的脑海中思想,是悔痛所得,是岁月所赐。这点所悟也需要超越,也需要化解。任何优秀的东西都需要时间才能长成,需要经过岁月和时间的历练,就好象一瓶陈年的好酒,随着岁月的流逝酝酿出的更加芬芳馥郁的香味,随着时间的流动沉淀了更多的杂质!同样,作为女人,长了年岁没有关系,只要自己努力去充实自己,磨练自己,沉淀自己,有了修养的提高,才可以发出属于自己的魅力。既然人都会老,不能光长皱纹,不长阅历,不长脑子。那现在还不如自然地老去,就让自己大大方方坦坦荡荡自信地老去吧,放手也难体会一种成熟的快乐,何必遮遮掩掩。体会一种于内而发出的魅力,不管沧海桑田依然历久弥新光彩夺目!而人到这个年纪正是人生成熟之年,还有什么想不通的地方,何不痛快淋漓地做自己想做的事。所以我现在选择在好心情写写自己的一些生活所得和所悟。而就在这个生日让我有更多的的感觉油然而生,感慨良多,感动连连。

  相识是一种缘份,相聚也是一种缘份。我们从五湖四海,天南地北来到好心情,相识于好心情,相聚于点石成精的的梦想加工厂。感谢在好心情让我认识了太多天南海北的朋友,让我在生日之前的日子里就收到了很多的祝福,感谢家族里的朋友在群里一起帮我过了我在好心情里的第一个生日。也谢谢编辑群里那么多的朋友送我的祝福。感谢隐亦心,尘封,蓂荚低吟,亚洲,追逐你的狼,别烈,等你在来生,一叶思秋,apline767,,边啸,航程心语,还有阿达。我以满心的喜悦感谢来自四面八方的祝福。这种特别的问候方式,特别暖人心的人文关怀,让我在满满的幸福中懂得仅仅一句感谢是无从表达这些关爱,幸福的感觉溢满全身。

  我相信明年的生日我还会在好心情过,我会珍惜这样一份永久保质的情感,我会珍惜生命中每一个朋友,珍惜每一个好心情里朋友送的祝福,珍惜每一份得之不易缘份。不管你是从哪里来的,只要你相信拥有真诚与爱,就都能在好心情里淋漓尽致地展现、释放、表达、排解后,而得到更多的快乐和祝福。就这样我在好心情破茧成蝶,就这样我在好心情里成熟和长大,就这样我在好心情里学会知足,学会感恩。我体会温暖,体会满足,体会真情,体会到平实。从很多的朋友身上我看到了从不计较,从不考虑给与与付出中的得与失。当你把快乐通过人间最美妙的沟通方式,传递给更多愿意分享快乐的人时,你享受的将是与众不同的快乐。以后漫漫的长路,有朋友的相伴,变得耐人回味,更加得精彩。我相信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好心情会创造更好的成绩,好心情的发展如日中天,坚如磐石。也祝好心情里的所有的朋友幸福快乐到永远。生命中有你们更加得精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