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哥哥的作文 > 关于哥哥的作文:我的同学哥哥_650字

关于哥哥的作文:我的同学哥哥_650字

2009-09-29 来源:网络资源

 摘要; 王佳伟他还是一个讲义气的人,比如说上一次,盛律律把祁伟给打哭了,王佳伟见自己的好朋友被别人打哭了,就二话没说就和盛律律打了起来。他们那次打得是天昏地暗,头破血流,直到被叫到办公室去了才停下……

  王佳伟他既是我的哥哥,又是我的同学,在在我们六年级当中,他算得上是很有名的了。因为王佳伟很喜欢交朋友,但是,这个交朋友是要加引号,因为,他和那些朋友真是不打不相识,一定要好好地打一顿才会交上朋友,我们班的沈威就是这样和他交上朋友的。还有何兆等等都是这样认识的。

  王佳伟最有特征的还是他那高高的个子和瘦瘦的身子,以前王佳伟还是我高,但现在,他比我足足高过了半个头,奶奶就说他现在像一棵竹笋一样,不停地往上窜。但是王佳伟虽然个子高,但是身子却特别的瘦,每到夏天,他一脱下衣服来,真是令人大吃一惊,背后展现出了两大快“排骨”来,几根肋骨看得清清楚楚,都可以在上面弹钢琴了。

  虽然王佳伟的成绩还是我好一点,但是我永远不如他的就是他那种谦让别人的精神。每次遇到只有一样东西的时候,我总是不让他,要跟他争,但是他并没有跟我争,而是把东西让给我。一直到现在了,他还是一直让我,虽然他只是比我大了半个月,但是我还是那么的小气,而他却那么的大方,真不愧是我的好哥哥,我一直把他当成是我的好榜样。

  王佳伟他还是一个讲义气的人,比如说上一次,盛律律把祁伟给打哭了,王佳伟见自己的好朋友被别人打哭了,就二话没说就和盛律律打了起来。他们那次打得是天昏地暗,头破血流,直到被叫到办公室去了才停下。

  他就是我的好哥哥、好同学------王佳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