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哥哥的作文 > 关于哥哥的作文:哥哥,你的蓝菊花不会凋谢_1200字

关于哥哥的作文:哥哥,你的蓝菊花不会凋谢_1200字

2009-09-29 来源:网络资源

摘要: 索玛很是气愤,他决定要为他喜爱的动物做点什么,他让妹妹在河边等他,一个人骑上马拦在了两个猎人的前面:“快住手,你们凭什么伤害这些无辜的动物!”……

  美丽的草原上空盘旋着一只孤傲的雄鹰,它目光如电,低头俯视着辽阔的蒙古草原,它发现了一群白白的肥羊,可它却无动于衷,因为在羊群的旁边有着一个神箭手,他就是蒙古少年……索玛,索玛从五岁开始学习射箭,现在他的箭术已练得百发百中了,孤傲的雄鹰就此身体一颤,扑着翅膀飞远了。

  太阳渐渐的落下山去,余辉把草原染得金红金红的。远处,一个少年正骑着白马赶着羊群在黄昏的夕阳里渐渐消失,构成了一幅生动的图画。

  索玛来到蒙古包前,他打羊群赶进了栅栏里,跳下马,走了进去。

  “哥哥、哥哥,你怎么现在才回来?”索玛的妹妹梅朵拉起哥哥的手,眼中还含着泪花。

  索玛的心里也很难过,他们的父母一起去了山后说要打狼,之后就再也没有回来。如今,他和妹妹相依为命,妹妹是他唯一的亲人,他也是妹妹的唯一依靠。索玛把妹妹抱在怀里,对她说:“梅朵,明天我带你去后山的河边玩好不好,那有许多的马鹿呢。”他的妹妹一听便高兴了起来,其实她并不是想去那里玩的,只是想和她的哥哥在一起。

  第二天清晨,天边刚刚挂起一颗亮亮的启明星,梅朵就再也睡不着了,她满心欢喜地叫醒哥哥索玛,和哥哥一起骑上他们那匹高大的白马出发了。一路上,他们欣赏着日出的朝阳、黎明的露水,聆听着悦耳的鸟鸣,叮咚的流水声,走了好长好长的路,可他们却没有一丝疲惫感。

  “到了”索玛说,他把妹妹抱下马背,自己也跳了下来。梅朵眼前一亮:“春天的河畔真美啊!”她在河边跑起来,河边开满了马兰花,把这里点缀得就像一个仙境一样。

  忽然,两声枪响,两只马鹿从林子里跳了出来,飞快的奔跑,把梅朵吓了一跳,她赶忙躲到哥哥索玛的身边,不一会林中又跳出两个猎人,他们手持长枪,大声叫喊:“在那儿呢!别让它们跑了!”朝马鹿跑的方向追了过去。

  索玛很是气愤,他决定要为他喜爱的动物做点什么,他让妹妹在河边等他,一个人骑上马拦在了两个猎人的前面:“快住手,你们凭什么伤害这些无辜的动物!”

  “快滚开”一个猎人对索玛怒吼着“不要管闲事,不然对你不客气。”说着他揪着索玛的衣服,把他从马背上扯了下来,索玛和猎人滚作一团,猎人根本不是索玛对手,另一个猎手见势不妙,慌忙把冰冷的枪口对准了索玛,‘砰’的一声,索玛的胸口涌出了鲜血。

  “哥……哥!”梅朵哭喊着,两个猎人逃走了,梅朵跑到索玛面前,拉起哥哥的手。

  日落了下去……

  多年后的这一天,梅朵走到哥哥的墓前,拿出哥哥的笛子,抚摸着,手中摘了一朵哥哥常常摘给她的蓝菊花:“蓝菊花啊!你们在期望着什么?愿你们的花瓣永不凋谢、蓝菊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