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姐姐的作文 > 关于姐姐的作文:榜样的力量_500字

关于姐姐的作文:榜样的力量_500字

2009-09-28 来源:网络资源

 摘要: 姐姐一向都很有上进心,永争第一,不服第二。而且姐姐的文采相当出众。在初一的时候,参加了全市作文大赛,姐姐得了第二名。全家人都很满意了,姑姑更是引此为荣。但姐姐却怎么也高兴不起来,因为她是全心冲着第一去的谁知名落孙山……

  姐姐这个词对于许多人来说是两个在普通不过的字眼,大对我来说姐姐是熟悉的同样也是陌生的。

  姐姐是我家第一个大学生,同时也是爷爷奶奶、爸爸妈妈给我们小的树的楷模。

  从小,就天天听大人们在我面前把姐姐夸得天花乱坠,因此姐姐在我的心中一直就是一个完美的无可挑剔的人,也是我竭力效仿的对象。

  因为姐姐总把自己关在小屋里,不停的学习,因此我对姐姐了解甚少,但是听大人们讲的关于姐姐的故事有让我对姐姐是那么的了解。

  曾经听过这么一个故事——

  姐姐一向都很有上进心,永争第一,不服第二。而且姐姐的文采相当出众。在初一的时候,参加了全市作文大赛,姐姐得了第二名。全家人都很满意了,姑姑更是引此为荣。但姐姐却怎么也高兴不起来,因为她是全心冲着第一去的谁知名落孙山。

  但是在接下来的一年里发愤图强终于完成了他的梦想。

  是的在姐姐身上,我不禁认识到了做人要上进,还明白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只要你埋下努力的种子,定会收获成功的果实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