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姐姐的作文 > 关于姐姐的作文:我和姐姐的第一次玩到凌晨_600字

关于姐姐的作文:我和姐姐的第一次玩到凌晨_600字

2009-09-28 来源:网络资源

  摘要:我们到家后,又把电脑打开,玩了一会,就睡了。我第一次凌晨3点半才睡觉,当时就觉得好累哦!我睡到7点时,爸爸突然打电话过来,说要回去了,我那时一点都不行回去,可是我必须要回去!诶,和姐姐在一起的第一次就是不同,是那样的快乐!好想在回到当时的日子!我和姐姐们的第一次……
 

  人的一生必定会有很多的第一次,但我觉的我和姐姐们在一起的第一次比较多。

  妈妈给我第一次新生命,第一个家庭,第一个母爱,爸爸也是。也让我第一次体会家庭的幸福,第一体会在学校的乐趣。而这些都是基础,都是每个宝宝生下都有的。

  而我姐姐们却不同,她们给我的并不是那么死板。她们给我的第一次都是快乐的,幸福的。

  在初一下半学期的寒假,我回到墟沟,刘青姐姐带着我和贞贞姐姐去新浦玩。姐姐第一次带我去KTV,第一次让我体会到唱歌的乐趣,我们唱到凌晨,本来打算回去的,但是我们还想再玩一会,便去电玩城里玩电玩,我第一次凌晨在外面玩电玩。玩够后,我们打算回去了。在回墟沟的路上,我们又饿了,我们就在豆浆店里和豆浆,我第一次凌晨在外面喝豆浆,我那时的困意全没有了,只想抓住这美好的时光。

  我们到家后,又把电脑打开,玩了一会,就睡了。我第一次凌晨3点半才睡觉,当时就觉得好累哦!我睡到7点时,爸爸突然打电话过来,说要回去了,我那时一点都不行回去,可是我必须要回去!诶,和姐姐在一起的第一次就是不同,是那样的快乐!好想在回到当时的日子!我和姐姐们的第一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