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那是我最伤心的一次

那是我最伤心的一次

2009-09-28 来源:本站原创

  那一次,给我的印象实在太深到现在都还难以抹去—爸爸不要我了!

  那一年正是我暑假结束的前一天,我从外婆家回到家中。爸爸开了门说:“你怎么一直在你外婆家不回来,你这么喜欢她就别回来了啊!”恶狠狠的语气是我吃了一惊。我好伤心,我自己最疼我的爸爸居然说出了这番话,我实在是心碎。我的眼眶红了,有些后怕的感觉,但他始终是我的爸爸啊!我正准备拿着行李进门时,他手往门一挡,显然是不想让我进屋。提着我的行李就往外边跑,我哭了,没有声音的哭泣,当时正有人在修公路许多人都是看在眼里,痛在心里。他将我的行李扔在了老远老远,我没有办法只好过去捡起来,然后又过来了,他居然拿了一根黄金棍想我的屁股打来,我比较大声的哭了,他们那些工人都有些想来帮助我,可是我爸爸是以为退伍军人没有谁打的过他!

  我没有说话,只是一直在沉默。我真的很想大声的哭出来,可我没有办法。我也想开口和他问个明白,但是我被吓坏了,没有了那个胆子。

  正巧有几位老奶奶正准备到集市去,坐着一辆三轮车,看见这般状况就将我也给带了上去,给我安慰,然后将我带到了外婆家。我下了车,扑进外婆的怀抱,向她诉说一番之后她也跟我一起哭了起来。我一辈子也不会忘记这个伤害过我的爸爸!

       重 庆大坪鹅岭小学六年级  蒋林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