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哈,我能穿越时空_1000字

哈,我能穿越时空_1000字

2009-09-28 来源:网络资源

  一天清晨,我刚刚吃完早餐。昨晚上帝托梦告诉我,我在凡间表现好,他特许给我一天的时间,这天里,我可以随心所欲的穿越时空。我决定试一试,坐下来,想着时间:昨天的考试现场――

  眼前景色突变,我被吓得心惊肉跳,当我回过神来时,才发觉我正坐在考试的现场。那么说……穿越时空成功!我情不自禁地的笑出声来。我的笑声显然影响了全班的同学,他们纷纷转身用疑惑的眼神看着我,可以耳听八方老班自然也听得清清楚楚。平时我表现得还不错,与老班的关系也挺好的,她只是狠瞪了我一眼,算是给我面子了,要是换成其他人早就被她狠呸一顿了。我正好想起我有几道错题趁此机会改了改……大功告成,我又想起了草船借箭的故事,一瞬间,我来到诸葛亮的房内。

  “哎呀呀,我一世英明,怎么就这个时候犯个错误呢?酒后性烈,中周瑜之奸计也!三天,怎么可能造出十万支箭!哎呀……”诸葛亮在房内发着愁。我心中大惑:难道诸葛亮答应周瑜时,并非胸有成竹?忽然又见鲁肃来到房内。原来他也不是来帮诸葛亮的,而是来落井下石也:“久闻先生神机妙算,可否有办法造出这十万支箭啊?”诸葛亮次时仍不肯有失绅士风度,笑曰:“先生不用为吾担心,吾自有办法也。汝请回吧!”鲁肃刚走,诸葛亮又开始发愁了:自己又不是神仙,如何能在三天内造出十万支箭?我可是诸葛亮的忠实粉丝,见他有难。岂有不帮之理?我突然冒出来,诸葛亮吓了一跳,我学了学古人说话的口气:“先生既然在发愁,不如听吾一言”诸葛亮此时已经是穷途末路之人,别无他法,点了点头。接着,我就把草船借箭的经过一口气全告诉了他。说罢,我又告诉他一句:“先生只管向那鲁子敬借二三十条船,再按吾刚才所述所做,必可度此难关,化险为夷也。”诸葛亮见我装束古怪又神出鬼没,且说得有声有色,有血有肉,倒也信了。诸葛亮深知鲁肃有似吞军饷这一丑事,以此要挟,鲁肃只好借船,由此,就上演了一出草船借箭的好戏。

  我回到了现实,又去了未来参观。虽然一天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不过因为帮助了诸葛亮,我一点都不觉得遗憾。

  一周后,试卷发到了自己的手中。啊,才八十几分?我顿时傻眼了,我原先改过的题不仅没变还增多了几道错题。这时,一个天使来告诉我,因为我用上帝所给的本事做了弊,就小小的惩罚了我。天啊!这叫小小的惩罚吗?回到家里,免不了被抽一顿。可老爸刚准备下手,就倒地睡着了。那诸葛亮又不知从哪儿冒了出来。原来,诸葛亮对刘备的鞠躬尽瘁感动了老天爷,老天爷就特例把奇门盾甲教给了他。他一直很感谢我,用占卜术得知我有难,就赶忙穿越时空来到我这儿,就算报答我,用催眠术把我老爸催眠了,帮我一把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