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议论文 > 青春不是人人都能玩转的魔方_600字

青春不是人人都能玩转的魔方_600字

2009-09-28 来源:网络资源

  ——谨将此文送给终将逝去青春的“90后”们,青春是玩不起的,我们得学会为自己买单!

  我曾以为“90后”永远是最骄傲的一代,我们放纵,我们张狂,我们欢笑,我们哭泣,我们追求理想,我们渴望刺激,我们假装颓废,我们故作坚强,我们感慨寂寞,我们敏感偏执,我们矫情虚荣,我们现实的可怕,我们无知的自以为是。

  曾经,我们把不学无术叫做混,但始终认为自己是个人才;把好好学习的孩子说成是假正经,尽管他们的未来比我们明朗。我们浓妆艳抹抽烟喝酒,热衷于以此来宣告我们多么特立独行;我们以为未来是因我而来,未知等待我的开启;我们幼稚地把未来理想化。可是,在这个现实残酷、反复无常的世界里,又有谁把我们理想化过?

  我们以为青春永远挥霍不尽取之不竭;我们以为日子是永远过不完的,十年二十年就是一个传说;我们尽情折腾在现在进行时的每一天。我们渐渐把自己变成一个烂摊子,难以收拾,索性破罐子破摔,寡廉鲜耻依然昂首挺胸。

  当我们满身伤痕地归来,当我们的好言壮举不复存在,当我们发现自己缺乏承担责任的勇气,直到这时我们才发现,我们真的是长大了。青春已像风中飘过的香水味,沁入心扉的淡香还未停留就已从眼前消失。明天,我又该如何继续我的青春?

  曾经的梦想现在在哪里,已不得而知了,我只知道,青春就像是一张洁白的纸,慢慢地被涂鸦乱写,已成为一张肮脏不堪的废纸。而我,就像一个在舞台上演砸了的小丑,青春是拿在手里的魔方,我把顺序搞得一塌糊涂,却迷失在了其中,找不到转动的方向……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