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写人作文 > 少年_750字

少年_750字

2009-09-28 来源:网络资源

  “……我不去想身后会不会袭来寒风冷雨只要目标是地平线留给世界的只能是背影……”又一次看到汪国真的《热爱生命》,只不过心中澎湃着的,已不仅仅只是当初懵懂时的觉得句子优美。一字字一句句,看到的是眼前的白纸黑字,读到的是心中汹涌着的感动和坚定。

  “……我不去想是否能够成功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一句“只顾风雨兼程”,坚定了多少年轻的信念?曾几何时,怀揣着心中远大的梦想,踏上了通往远方未知的道路。然而一路上磕磕撞撞,有多少个寂静的黑夜蜷缩在角落无声地哭泣?抽啜着问自己到底还有多少的信念能够支撑?想着退缩,想着放弃,却隐约着一盏光亮之灯照亮起前方黑暗而迷茫的道路——“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

  “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呼啦啦的,清晨惨淡的阳光终究来到了身旁,将无边的黑暗破碎成凌乱的星光。尽管前方的道路依旧雾大得苍茫,依旧无尽地延伸到未知的地平线,心中却已不再茫然不再无助,因为着这一句话,信念坚定而执着。是啊,通往梦想的道路,又岂能让你轻易地顺利通过?终会有困难,终会有险阻。然而梦想可不是随便就能够找到的东西,年轻的我们又怎能一遇挫折就半途返航?!不!还记得“把一个一个的梦想点亮在生日蛋糕上,总有一天会放出耀眼的光芒”,还记得“记忆中的那个少年,骄傲地宣言,伸出手说就能够拥抱全世界,相信所有的梦想一定会实现”……

  耳边浅唱起许巍的《少年》:“……我依然看到那些少年,站在九月新学期的操场,仰望着天空清澈的眼神,向着无限的未来……”

  “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又一次地喃喃默念。问自己,为什么一个梦那么重?却说,再重,也要把它做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