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小说 > 神与人与自然_1000字

神与人与自然_1000字

2009-09-28 来源:网络资源

  神说:“我放你回去,去做一件令我满意的事。”人说:“好。”

  人走了,带着一脸的兴奋。

  人来到一个地方,这里鸟语花香,枝繁叶茂,美丽如同神住的天堂,人决定在这里定居。但这里毕竟不是天堂,越是美丽宁静便越是危机重重,周围的空气里充斥着走兽的气息,人不得不首先考虑自己的生命安全。渐渐的,人学会了把石头磨的锋利,绑在木棍上,赶走野兽;渐渐的,人学会了用木头和木头钻木取火,让火把吓走野兽。人于是得意的去找神。

  神说:“我让你回去,去做一件令我满意的事。”人说:“好。”

  人走了,带着一脸的不解和期待。

  人来到一个地方,这里依旧鸟语花香,枝繁叶茂,美丽如同神住的天堂。人不屑的望着满地的石棍与火把,决心要做的更好。于是,人开始砍伐树木,为自己建造宫殿;人设计了独木舟,从遥远的海的另一边的大陆抓来黑人作奴隶;人创造了陶瓷和冶铁技术,让生活变的有条不紊。看着子孙后代们都过上了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生活,人满意的点了点头,又去找神。

  神说:“我让你回去,去做一件令我满意的事。”人说:“好。”

  人走了,表情无奈。

  人来到一个地方,却发现鸟语花香已不在,枝繁叶茂已不在,子孙后代都已不在。人走啊、走啊,终于在另一个美丽如同神住的天堂的地方找到了他们。人于是放走了奴隶,重新大兴土木,为自己建造更大的宫殿,更大的城楼,更大的国。最后的结果,当然是人做了皇帝。老百姓的生活比起以前有了很大的改善,只是偶尔会爆发几次农民起义,但这对人来说确是微不足道,不苟一提的,人于是又去找神。

  神说:“我让你回去,去做一件令我满意的事。”人说:“好。”

  人走了,表情痛苦又带着些许愤怒。

  人来到一个地方,却发现这里已是黄沙漫天,混混沌沌,有如地狱一般的暗无天日。人继续走啊、走啊、走啊,但却一直走不到黄沙的尽头……人放弃了皇位,试图建立一个更加民主的社会。从此,一个新的工业的社会诞生了。人发现了煤、石油还有矿石,却无休止的疯狂开采;人砍伐了树木,削平了山头,却全然不顾自然的呐喊;人占用了土地,污染了水源,却对自然的惩罚置之不理。

  终于有一天,大自然爆发了,火山、地震、泥石流、沙尘暴在瞬间席卷了大地。世间终于再也找不到一快美丽如同神住的天堂的地方了。人又去找神。

  神说:“你不必再回去,人,永远也体会不到什么才是另我最满意的事。“

  人懊恼的跪在地上,抬头望着神,眼神充满了虔诚。

  神说:“人,永远只知道破坏自然,却不懂得怎样与自然和谐相处。”

  ……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