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朋友的作文 > 关于朋友的作文:十年的朋友_1200字

关于朋友的作文:十年的朋友_1200字

2009-09-27 来源:网络资源

 摘要: 什么是爱情?到现在你还不懂。珍惜你手中所拥有的,能给多少就不要保留,倾其所有,分分合合间,自己不留一丝愧疚。不要留遗憾的人生给自己,给别人,不要让回首往事时愧疚到哭。现在的你还是那么不平静,什么时候才能让自己享受心灵的宁静?难道你要和自己的孩子一起享受成长的过程?快点长大吧,比我还年长的你……

  喜欢听《十年》这首歌曲,十年弹指一挥间,丢的多,留的少,包括朋友。

  认识你的时候彼此是青涩的少年,你轻狂的眼睛里没有任何伪装,因为还没学会。如此真实的你,跌跌撞撞的走到成熟,这过程我远远的见证了。经历失恋的痛苦成就了今天的顿悟,可是岁月残酷的没有等你长大,活着为了什么?为了父母,为了兄弟姐妹,为了孩子,付出那么多却痛苦的发现自己所有的努力少了一个见证的爱人,没有那个最值得你付出的对象,人生没有了颜色,给与没有了意义。还要一个人孤独的承受,还要一个人沉重的背负,步履蹒跚的走以后漫长的路途,不能说的苦楚伪装成坚强。你仍愿意和我倾诉,我静静的听,我只能做个安静的倾听者,其余的我无能为力,因为我们现在只是多年的朋友。

  你说人生如果可以NG,你不要这不是自己选择的人生,你说如果可以回头,你还要坚持你所追求的那个人,可是有没有想过,你这样的人生正是这个人所赐,你这样的人生也正是你自己所赐,谁让年少轻狂的你们不知道珍惜。肆意的彼此伤害着,爱着却又对抗着,分分合合间疲惫了,丢了对未来的希望,所以飞快的丢了彼此,丢了彼此后才发觉原来丢了会痛,痛到不能承受,悲哀的发现知道痛却已经晚了,无可奈何的越走越远。

  什么是爱情?到现在你还不懂。珍惜你手中所拥有的,能给多少就不要保留,倾其所有,分分合合间,自己不留一丝愧疚。不要留遗憾的人生给自己,给别人,不要让回首往事时愧疚到哭。现在的你还是那么不平静,什么时候才能让自己享受心灵的宁静?难道你要和自己的孩子一起享受成长的过程?快点长大吧,比我还年长的你。

  十年一瞬间,这个人还停留在原地酒醉后哭泣。那个女人绝尘而去激起的烟与土中,他的泪成了泥。为什么不知道珍惜,为什么失去后才悔悟,为什么?这答案只能一辈子向自己不停的追问了。

  人生不可以NG,为了不想NG,只有一个方法:不制造让自己想NG的机会,把握每一次起落转折的机会。每一次都竭尽全力,这样做无论结果怎样已经不重要了,怎样的结果都可以从容平静的接受,因为已经做了,已经能做的都做了。

  真爱产生很容易,相处到老却是怎样的奢望,爱自己和自己爱的人在一起可以称为奇迹。如果你遇到了奇迹,请别放弃,请好好的珍惜。见的太多了,没爱情的在一起,爱的不能在一起,彼此相爱的却各自东西。世界上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此:爱到不能爱,恨也恨不起,忘又忘不了,给也不能给,做也不能做……只有选择沉默,最后连这沉默都成了伤害。不相信爱已成梦的悲哀,竟然因为分手的疼痛而记住了彼此。

  十年后落寞的我也顿悟,这就是成长必须经历的过程,大苦大悟。

  庆幸我遇到所爱之人时已经没了青涩,已经可以从容不迫的经营这人生。

  庆幸我已经在十年后将十年前的你彻底忘记,记住的只是今天崭新的你。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