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植树节作文 > 关于植树节的作文:令人难忘的植树节_650字

关于植树节的作文:令人难忘的植树节_650字

2009-09-27 来源:网络资源

  摘要:三月九日终于到了,我们童子军整装待发。大家在大巴上像一群麻雀一样叽叽喳喳说个不停,开心地议论着:有的说要种一棵荔枝树,有的说要种一棵芒果树,有的说明年就可以摘果子吃了,把大家惹得哈哈大笑。

  一年一度的植树节就要到了,我们童子军决定在三月九日这天去西丽瓜果园植树。我都不知道盼了多少天了,这可是我第一次植树。

  三月九日终于到了,我们童子军整装待发。大家在大巴上像一群麻雀一样叽叽喳喳说个不停,有的说要种一棵荔枝树,有的说要种一棵芒果树,有的说明年就可以摘果子吃了,把大家惹得哈哈大笑。

  这时候不知是谁喊:"西丽果园到了!"大家兴奋地下了车。眼前一下子就开阔起来。空地上已经种了不少小树了,一棵棵小树在微风中轻轻摇摆着它嫩绿的叶子,好像在欢迎我们的到来。

  我和孙铭阳找了两个挖好的树坑,我从妈妈那里拿来树苗,这可是一棵十里飘香的桂花树。说它是一棵树,其实就比草高一点,才到我的小腿那儿,不过反正我人小,就应该种一棵小树,这样它就可以和我一起成长。我把小树小心翼翼地放进树坑,"孙铭阳,来帮我把小树苗扶着,我来填土!"我拿起铁锹把土铲进坑里,不一会儿,就把树坑给填满了。我又拎来一大桶水浇在上面,把土踩平,又往后退了几步看看我的小树站得直不直。这时我已经累的满头大汗,鞋上也沾满了泥巴,可是看到了我这棵小树,心里高兴极了

  离开之前,我又回头看了看我的小树,和它道别。希望明年再来的时候,这里是一片绿色的海洋!希望每天都是植树节,这样我们的地球就会变成绿色的家园!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