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日记 > 十字路口_650字

十字路口_650字

2009-09-27 来源:网络资源

  我们不过是被命运玩弄的木偶。我站在十字路口,该向左还是向右。

  徘徊,身旁却没有人可求助的。他们说人生自己走,选择也需要自己。可是很害怕,害怕选错了,再也走不回来。向断了线的气球,毫无选择地飘着。

  将自己掩埋于忙碌、回忆之中,不想再次因为一些渺茫的感觉而浪费时间。短短的半年时间,小、消失了曾经的锋芒和骄傲,学会向现实妥协,也因此大部分的时间处在回忆之中。快乐并存的世界离得很遥远,只剩下的只是一具没有半点欢愉的躯壳。这是正确的选择吗?总是这样怀疑现在的一切。

  想让自己变得好一点,是否真的要拔掉那尖锐的刺,圆滑一点,懂得为别人着想,让人接受自己。曾经高傲地说出,最讨厌没有自我、没有个性的人。可是现在,自己却变成自己最讨厌的人。一点一点的往上爬,为得上什么,名、利、欲,丢失的是情。呵,这就是所谓的完美、成功。其实这样的完美并不完美,成功也不算成功。不懂得向现实妥协的人为何套如此的累。

  正如安妮宝贝说:“每个人都活在自己的世界里。也只有坚定地活在自己的世界里,才能做完一些事情。若一颗心放出去,面对那么多参考物,以及纷乱选择,还有众多标准和概念的干扰,该如何走路大概都是问题。一条狭窄的小道,走到黑,走到头,胜过在人群熙攘的大广场了游荡徘徊。在广场里,你只学会游戏和娱乐,逝去方向,没有目标。而那个孤单的,他已经上路。”活在自己的世界里,注定是孤单,可是路得尽头是自己真正想要的,这个选择是对还是错。

  十字路口,独自游荡徘徊,最终也要做出选择,到不如早做选择,上路去,尽管很孤单,但这是无法摆脱的。

  我站在十字路口,前面是情,后面是欲,左边是名,右边是利,而我是夹在中间一个孤单的旅行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