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假如我是一棵小草_550字

假如我是一棵小草_550字

2009-09-27 来源:网络资源

更多想象作文

  “没有花香,没有树高,我是一棵无人知道的小草……”每当我听到这首歌,仿佛进入了小草的世界,变成了一棵小草。

  假如我是一颗小草,到了春天,伴随着温暖的春风,我是第一个苏醒过来的,偷偷地从土壤里钻出来,脱掉旧衣裳,带着泥土的芳香,呈现出勃勃生机,尽情地吮吸春天的甘露。

  假如我是一棵小草,到了夏天,一颗颗晶莹的露珠早已挂在我的身上,蝴蝶从我身边飞过,告诉我清早飞行的快乐,蜻蜓从我头上路过,告诉我昨夜做的好梦,劳动的小蜜蜂在我的好朋友小花的身上采蜜,告诉我劳动是最光荣的。当雨爷爷洗刷这个世界的时候,我就闭目养神,尽情的享受痛快的凉水浴。雨爷爷走了,我真的有点恋恋不舍,希望他每天都能来,因为他把我的身体洗的一尘不染。多么轻松、舒服、爽快啊!

  假如我是一棵小草,到了秋天,草叶渐渐枯黄,我望着万里无云的天空,自由自在地躺在地上,思索着未来:冬天即将到来,也许被大雪盖上,也许被野火烧掉,很多植物将被冻死,但我会安然无恙,企盼春天的到来,准备再献给人们一片绿洲。

  小草虽然没有茉莉花那样芬芳,没有君子兰那样高雅,没有玫瑰花那样鲜艳,也没有松树那样挺拔,更没有庄稼那样讨人喜欢,但她有顽强勇敢的品质、坚忍不拔的毅力。她既不怕风吹雨打,也不怕酷暑严寒。正像唐朝诗人白居易赞美那样:“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

相关内容推荐

  小草赞
  我是一棵小草
  我是一棵小草
  我是一颗小小小小草
  小草
  观察日记:种小草
  小草,让我陶醉
  我变成小草了
  小草的伟大
  我只是一株小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