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叙事作文 > 激情_900字

激情_900字

2009-09-25 来源:网络资源

  “好球!”什么事?当然是中国夺金拉呀!林丹获得了男子羽毛球单打金牌!

  比赛一开始,林丹打的积极主动,连续拉底线两角结合劈杀得分,很快就以7:1取得领先。此后李宗伟加快了进攻速度,很快将比分追至8:4,但林丹加强了网前控制结合突击,李宗伟很难得分,李宗伟一个拉吊出界,林丹以11:5领先。

  暂停过后,双方展开了多回合的拉吊,但林丹的速度要快于对手,突击连续得分,很快以14:8大比分领先,此后林丹连续放网和下压得分,而李宗伟则显得有些无技可施,频频回球出底线,林丹以18:10遥遥领先。此后李宗伟吊球出界、林丹突击得分拿到局点,虽然此后李宗伟连续扳回两分,但林丹仍以21:12顺利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比赛林丹的进攻速度仍然很快,连续突击得分以5:0领先,随后他一个落点精准的吊后场接着网前一拍重杀得手,以7:0领先。接着他又以一记精彩的网前扑杀把全场的气氛带到最高潮,比分打成9:1,并以11:1领先。

  休息过后,李宗伟加快了速度,连续突击下压得分,将比分追至13:4,但林丹此后也加快了速度,连续高质量的放网结合突击,并结合吊对方头顶区后场得分,以17:4取得遥遥领先,接着他又一拍重杀得手,以18:4领先,李宗伟此后连续追回两分,但林丹又以一记精彩的网前劈杀得手,以19:6领先,此后林丹放网失误李宗伟扳回一分,随着林丹一记精彩的后场劈杀得分,拿到了赛点,最后他一记大力扣杀成功以21:8胜对手获得了胜利!

  他经过8年努力才拿到的这枚奥运男单金牌,让林丹在赛场上变得“疯狂”,夺冠后,他将球拍向天上高高抛起,倒在地上摆出一个大字,两手握拳用力的怕打地面。三秒后,他突然站了起来,向场外的教练李永波和汤仙虎狂奔过去,扑倒在他们怀里,当他将头从两位教练怀里抬起来时,记者看到了林丹微微变红的双眼闪动着泪光。随后他又回到场内,将球拍和运动鞋向观众席抛去,向在场的所有观众认认真真地敬上了一个标准的军礼。

  “林丹打得太完美!我找不到输球的任何借口。”这是李宗伟在赛后对林丹昨晚表现的评价。

  其实在四年前,排名世界第一的林丹首次登上奥运赛场就在首轮惨遭淘汰;四年后,他依然是1号种子的“超级丹”今天在奥运会羽毛球男单决赛中爆发了,以21:12和21:8的悬殊比分,横扫世界排名第二的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用一枚奥运金牌为自己正名。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