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叙事作文 > 微笑_750字

微笑_750字

2009-09-25 来源:网络资源

  每当一个人厌烦了城市的喧闹,独自一人漫步于繁华的街市时,就从内心深处发出一声呼喊,似乎代表的是一种释放,一种解脱,一种宣泄。

  想要在这繁华喧闹之中,寻找一片净土,一片属于自己,独自一人的净土,在那里独自一人将自己所有的情感倾注于自然的美,感悟自然本质上无可挑剔的美。想像陶渊明“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那一份闲适快乐。

  末日的雾霭,在天边洒下一片余晖。我独自一人欣赏着她那美的邂逅,欣赏着那橘红色的颜色,逐渐慢慢渗透、扩散,柔和的将自己的光辉,洒向大地的每一个角落,洒向每一处黑暗的拐角处,洒向每一个孤独沉寂人的心中。

  我笑了,这完全是真正意义上的解脱、解放、宣泄,从孤独寂寞中解脱,释放一直压抑于心中的那份黑暗,宣泄自己所有的苦恼,从光明中走出,微笑着面对生活。

  为什么呢?为什么转变的如此之快,因为那末日的雾霭,因为那一片余晖。

  从日出到日落,从黎明到黑夜,此时此刻,余下的只有那片残阳。阳,为何而残,因为她的不完整,但她却没有因为那份残缺,而致使她放弃她所应该做的事——发光发热,为人们带去那份光明,那份温暖。昼夜更替,这亘古不变的定律,因为这份定律,使她拥有的时间如此之短,所以不到最后一刻,那份光芒是不会消失的,即便她是那么微弱。

  曾经我看到过残疾人跳的芭蕾舞。芭蕾舞本身就被称之为“针尖上的美丽”,可这种美,却让人于心不忍。她用那残缺的手臂摇摆,旋转……完成一个个颇有难度的动作。还有她的脚,可能在流着殷红的鲜血,为了整个舞剧的成功,她可能正缠着纱布,忍着剧痛,强装着笑颜去完成……

  在我们尚且短暂的生命中,我们追求幸福,追求理想,在追求人生的道路上发光发热。

  微笑着面对生活,追梦人的脚步永无停歇。如果梦有尽头,那就是明天太阳升起的地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