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 > 叙事作文 > 童年的回忆——观《蜡笔小新》有感_400字

童年的回忆——观《蜡笔小新》有感_400字

2009-09-25 来源:网络资源

  长着一个小马铃薯头,浓浓的黑眉毛,穿着一件大红色的短袖,黄色的短裤,凑成了那样活泼可爱的野原新之助。

  他幽默大胆,傻得可爱,有时调皮,有时滑稽。真是每次看到他时,都会有一股亲切的感觉涌上心头。就拿一个事例来说吧!这段情节出自《一人玩球》:

  在一个炎热的中午,小新的妈妈吃完“中午茶”之后,就午睡了。谁想,小新抱着个新气球,从房间里走了出来,嚷着要让妈妈陪他玩球,可妈妈却说她想睡觉,叫小新一个人玩。于是,他走出家门,来到后面的草坪上一人玩。玩着玩着,突然,一个超级大皮球,踢中了一个阿姨,可小新还在那儿笑呢!我觉得这挺好玩的!

  小新有优点,也有缺点,特别是有点早熟。比如他会对那些“MM”说:“大姐姐,要不要我陪你去兜风哦?”之类的话。他的妈妈不知道提醒他几回了,他就是改不了。

  “我个人认为,《蜡笔小新》虽好笑,但不是我们这个年龄看的。龙港镇政府已规定,龙港镇点歌台不准再放《蜡笔小新》。所以,等我长大了,再去欣赏小时侯回味无穷的《蜡笔小新》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