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叙事作文 > 黎明的美丽,失落的我_1200字

黎明的美丽,失落的我_1200字

2009-09-25 来源:网络资源

  回头多少个秋,不知哪里追究,常判决放弃与拥有,迷惘里永远看不透,一生何求。

  ——题记

  我,十七岁,一个梦想缤纷的年龄,却有着挥之不去得淡淡的忧伤。生活中那扇快乐之们总是将我拒之门外,独自徘徊,顾影自怜。

  匆匆走过十六年的岁月,留下的只是片片伤感,未来的生活也充满迷茫。窗外的那只灯永远的再高处闪亮,殊不知人生的启明灯会在哪个方向为我发光。褪了色的人生,就像拜谢的花儿一样,失去了往日的光泽与鲜亮,即使春风再起,也不会再有充满生机的那一天。

  时光过得太匆忙,还未来得及留下些许什么,弹指一挥间,已卸下旧日的行囊,告别往昔的同窗。生活中仿佛还弥漫着曾经的气息,我还要继续怀想。往日里从那间教室里传出的欢声笑语不知飘向何方,思念苦苦的滋味还在心灵深处酝酿。那件熟悉的心灵小屋再不会有那帮熟悉的同学,身夜里甜蜜的梦中是张张可爱的脸庞。我旧日的朋友,你在哪个方向,你是否在新的环境中怀揣着坚定的梦想心里却在惦记着昔日的时光。

  翻开泛黄的日记,找寻岁月的遗迹,探索人生哪个的真谛,苦寻成长的行囊里采摘了什么真理。我苦苦找寻属于我的那一条路延伸到哪里,而属于我的那方晴空又在那个坐标系。那熟悉的天气,留在深处的记忆,那熟悉的旋律,却不能再次在耳畔响起。无法逃避早已注定了的结局,再多的努力也是枉然,也是悲戚,留在最深底。

  曾经失落的我,独自徘徊在寂寞的深渊里。苦苦挣扎,在无人的深夜里。细品生活这杯苦咖啡未有一丝甘甜的气息。独自一个人,苦苦寻觅。寻觅中有挥之不去的淡淡记忆,曾记得懵懂。怎麽也猜不透这万变的世间,本以为可以心有灵通,殊不知人们那张美丽的脸庞下还有一张善变的画皮。伤痕累累,失落迷惘,独自一人舔舐伤疤留下的痕迹。

  曾经失落的我,游荡在失败的痛苦里。亲切的叮咛,熟悉的身影,无法再想下去。暗暗下定决心,我努力争取。可成功的鲜花与掌声明明在彼岸,却渐渐远去,消失在视野里。陌生的环境,深夜里辗转反侧,难以入睡,我苦苦思寻,自己错在哪里。

  花一样的雨季花季,本该在粉红色淡蓝色的梦想幻想,生活却一次次嬉戏。叶子一片片飘落,也如我的心沉入海底,曾试图反抗,无奈随去,任凭时光流逝,岁月流去。

  依稀记得昨日的快乐,今晨却满是寂寞。今夜的夜空不再有朦胧的圆月,也不复存在繁星的闪烁,唯有对人生和梦想的思索,为何天空变得浑浊,我不想继续坠落。花儿一片片的飘落,也许是秋风在一点点的思索。窗前的青春渐渐走下山坡,却不曾留给我意思的快乐。我生命的筹码却是对往昔的眷恋和自责。往事如过眼云烟,我却恰似岁月的拾荒者,捡拾起浪花一朵朵。熙熙攘攘的人群中我暗暗寻找那串熟悉的足迹,三年后的今天,我期待着再次重逢相遇。

  让那段快乐的日子伴随着黎明的美丽携来失落的回忆,直至被我无意捡拾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