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我自己赚的钱

我自己赚的钱

2009-09-25 来源:本站原创

  我自己挣的钱,嘻嘻,怎么样?

  我姑姑从三江给我买了一大堆的笔,那才叫个多呢,一大个方便袋子,全是油笔,不过挺漂亮的,姑姑对我说:“你可以用些大部分,那小部分你可以卖,如果在你这个一学期卖不完,你卖的那些钱可就归我了哦。”气死我了,什么呀,不就是绕弯子的让我给他当小工吗!不过,还是有点赢的可能性的。放假结束了,我一大早上就起来整理那些笔,把他们想好价钱,上学了!上学了!到了学校,我看戴荣辉和王骑正在闲聊。我就说:“老朋友,新出的油笔,要不要?有5角钱的和2元钱的?”没想到他们看在我老朋友的面子上很快的就答应买了5角钱的笔,我拿着刚挣的收获果实1元是用我来赚来的。

  后来,我又在班里张罗。我的好朋友李梦涵说他要买下2元钱的,我说:“好朋友,这么爽快,嘻嘻,给你。”哦,我忘了我们班的“学人大王”。这个“学人大王”是谁呢?他就是我班比较富有,可以说是他乱花钱吧,只要有人买了漂亮的文具什么的,他都要问问这是在哪里买的?多少钱呀?烦都烦死了,不过,他现在有有用只处了我象他推销,她看挺好看的,就买了一支2元钱的,我今天一共挣了5元钱,嘻嘻。我有胜利的果实了。

  即使我今天费了那么多吐沫,但是我从来没有自己亲手睁过钱,我也知道爸爸妈妈挣钱也是很不容易的。

  洪河子弟小学5年1班李绍微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