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叙事作文 > 美丽_900字

美丽_900字

2009-09-25 来源:网络资源

  生活的美丽无处不在,当我们伤心时,听一听清脆的鸟声;当我们郁闷时,能得到别人的安慰;当我们挫败时,我们鼓起信念!坚强,乐观,健康,积极向上,好学,勇敢。好多好多的美丽故事在我们的身边,为什么我们不用心留意,用心去发现呢?

  今天的上午天气还可以,我就打算出去逛逛,顺便买些吃的慰劳慰劳辛苦的妈妈。走到街上,我看见来来往往的人群,不乏有些烦躁。人又多,车又堵,这可对我真是活受罪。“爸爸,爸爸,快过来啊。”一个可爱的小小女孩在用小手指头托着腮在那等着爸爸,露出了讨人喜欢的“怒气冲冲”小淘气相。“哇塞,好可爱啊!”我心里顿时愉悦了起来。“小朵朵,别跑的那么快!等等爸爸。”小女孩的爸爸在那儿左手拿着一大堆一大堆的可口可乐和零食,右手则拿着书包。这看得出来小孩刚上完幼儿园,小女孩的爸爸在接孩子放学。“爸爸,我先走罗。”小女孩屁股左妞妞右摆摆的,像是在跳踢塔舞似的,跑步技术可真是一流的,不一会儿到了马路口。“小屁孩,再不等爸爸,可要揍的了。别过马路,等着爸爸。不然的话“小甲虫”可是要吃人的。”小女孩听到爸爸的话,看了看会“窜门”的甲虫。然后哭着跑到爸爸身边,“爸爸,害怕。”小女孩抓住了爸爸大腿,然后抬起头呆呆的看着爸爸。这个时候,我心里的烦躁不仅消失了,而且顿时产生出了一种信念。小女孩对爸爸的信任,爸爸对女孩的爱,这是多们美好的事物啊!其实美的事物不缺乏在我们的身边,只不过我们所不察觉而已。

  下午,我去了教堂。由于天气的问题,原本兴高采烈的心情顿时变得郁闷不安。当我走进教堂,看见一个腿部问题的姊妹在那里一拐一拐的艰难的走进教堂,心里不免有些悲伤,为那个阿姨而感到上帝的不公平。这时候听到旁边的姊妹在议论那位阿姨。“听说那个姊妹在几年前发生了车祸,导致了现在永远也站不起来了。不过一年前,她就来到这儿当义工。感谢神,她开始快乐起来了。现在人也精神了。当我看见她笑的时候,安心多了。感谢主!而且听说她要结婚了,就是在做义工的时候认识的。”姊妹在那儿谈笑风声,充满了感恩的心。我想互相帮助能使我们负出爱的同时,感受到了爱的真谛,也感受到了别人对你的爱。中国谚语有说“好人有好报”。其实这都是出于一个字----爱。

  生活的美在方方面面,美丽的景色,美丽的心灵,美丽的举动,美丽的言语。其实生活不缺少爱,只是你不会去发现而已。打开你的心门,用心去笑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