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叙事作文 > 我终于见到了大海_800字

我终于见到了大海_800字

2009-09-25 来源:网络资源

  我从脑海中思索着这个词:大海,蔚蓝的,温柔的,汹涌的,暴怒的……,不断地暗示自己:见到的是现实中的海。

  在我苦苦默想了许久之后,一部关于海的纪录片在脑中播放:原来,世界上最宏大的是海,有宽容之心的也是海。海如同一只驯良的大象,把地球上微不足道的人驮在宽阔的背上。海,不是狡猾的,因为它从不许诺什么,它那颗巨大的心——在苦难深重的世界上,这是唯一健康的心,既没有什么奢求,也没有任何留恋,总在平静而自由跳动着。

  清纯的海水柔美温顺,踏入水中会发出清脆的响声,划开一道深沟痕,海水所组成的各种色调调剂刹那间支离破碎;然后所有痕迹全部消失,变得如创世纪一般宁静。

  在心中,我的大海在平静的呼吸着,感叹着;时而悦意,时而惶恐.或许潮涨潮落,波浪涌动,海水变换颜色……是它一种历练,一种竞争,一种不堪平庸.单调阴沉的方式.

  在我的思想里,决不会把大海幻想成其他的一切,若说单纯的理想,想象似乎会定格在一种静态景象中,呈现它大气华美的面貌。

  只希望,我生活的环境中遍布着青翠的竹林,有几座不高不远的山坡,坡上种满了各色的花儿与挺拔的草儿,蝴蝶旖旎,花香四溢.顺着鹅卵石铺成的小路,曲折蜿蜒的来到家院内,三层的别墅住房,宽大的落地玻璃内倾满了阳光.会在花池中种植适应生长的蔬菜水果,闲趣时摆弄花花草草.离竹院不愿有一片湖,湖中生活住来去自由的鱼儿,丽湖不远,有几座竹亭,下棋,读书,书法,奏琴…都是绝佳好去处.

  “宝马雕车香满路”,渴望自己有小奔上路,节能环保,又不失美观.

  居住到竹林中,也不是从此不入尘世,少不了要工作.应酬,奔走……

  思维涣散,对本次大海的幻想宣告:SPEAKOVER.

  梦中的大海,想象中的大海,也许会随着年龄,生存处境的变化而变化,可是我的竹林之梦有望追逐下去,哪怕它与现实相距千里,哪怕它只是一个瞬息万变的泡影。今天,我也珍藏了它,用我的思想色彩将其染成一个动人的透明泡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