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奶奶的作文 > 关于奶奶的作文:奶奶,你最近可好?_1000字

关于奶奶的作文:奶奶,你最近可好?_1000字

2009-09-25 来源:网络资源

  摘要:奶奶没有说话,只是看着那幅破损的画,双眸湿润了。霎时间,我才知道奶奶的心被我伤的很重,很重。又一阵风吹过,把我从回忆中抽离了出来。依旧的风景,依旧的夜,思绪中多了一丝的思念,多了一丝的惆怅!奶奶你过的好吗……

 

  夜,静悄悄的。

  躺在冰凉的床上,彻夜难眠。今晚的月色很美,起身,沿着路径走在了阳台。抬头望着悬挂在夜空的圆月。一阵寒风拂过,把我的头发吹乱了,同时也吹寒了我的心。

  今天是奶奶逝世后的第一百天,眼前浮起了以前和奶奶一起生活的画面,历历在目。

  画面一

  “奶奶,你给我讲好听的故事好吗?”我靠在奶奶的肥手臂说。

  “好,那我们今晚就说,牛朗和织女的故事吧!”奶奶说。

  那声音就像是夜里的一首动听的乐曲,好象有一种魔力,让我听而不腻。

  上了小学,在一次故事比赛中,我演讲了“牛郎织女”的故事,荣获了第一名。望着坐在观众席的奶奶,她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画面二

  “哭,你还哭。连暑假作业都能不见的,你还读什么书啊!”爸爸指着我大声的呵斥着。

  “对啊,你还读什么啊,算了下学期不要报名了。”妈妈接着爸爸的“班”继续骂我。

  随后便是一片寂静,屋里的气氛更加的可怕了。

  “发生什么事情了?怎么我的宝贝孙女哭的眼睛都肿了?

  ”奶奶心痛的问爸爸。

  奶奶的出现,打破了原有的寂寞。

  “妈,她作业不见了,所以骂了她两句。你可不要再帮她说好话哦”爸爸向奶奶解释道。

  “她的作业没有不见,只是我好奇的拿去看了,不能怪她。”奶奶充满歉意的说。

  其实,事实并非如此。而是我贪玩,把作业忘在了天台上,奶奶为了我撒了一个谎,我才得以“脱难”啊!

  画面三

  “哇,好美的画啊!”我看着奶奶房间墙上的画赞叹道。

  望着望着,心里萌芽了把画拿走的想法。于是没有经过奶奶的同意,就把画私自的给拿走了。

  “谁,拿了我墙上的画啊?”奶奶大声的喊道。

  我第一次看到奶奶那生气的样子,让我感到十分的害怕。承认?还是打死了不承认呢?心里非常的犹豫。

  “我。”我小声的应道,那声音小的连我自己也听不清了。

  “你,你真是太无理取闹了,画呢?现在在那里?把她拿出来给我,快。”奶奶着急的说。

  不知道是不是老太爷在和我作对,那画我放在床上,被乌龙茶(我家小狗的名字),弄烂了。

  “对,对,对不起啊,奶奶。”我抽噎的说。

  奶奶没有说话,只是看着那幅破损的画,双眸湿润了。霎时间,我才知道奶奶的心被我伤的很重,很重。

  又一阵风吹过,把我从回忆中抽离了出来。

  依旧的风景,依旧的夜,思绪中多了一丝的思念,多了一丝的惆怅!

  奶奶你过的好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