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日记 > 为继续下去而继续_350字

为继续下去而继续_350字

2009-09-24 来源:网络资源

  为了继续下去而继续着……

  为了迎接明天而做好今天……

  为了守护誓言而执着追求……

  或许曾经奋斗过,或许曾经迷茫过,或许曾经坚持过,又或许曾经放弃过……

  不知道明日的朝阳会何时升起,但今昔的黄昏依旧残留,那抹云,那片天,只是相互驻足停留片刻便擦肩而过了……

  不知道留下过什么,前方的灯塔真的很明亮,它的臂膀伸向每一个角落……也探进我的视野,探进我的心房……我朝着它奋斗,朝着它努力,朝着它坚持!看不见的是前面不平坦的路~但是我还要坚持走下去!

  为了那不堪的泥泞,为了那光辉的宝塔,要探索下去,要坚持下去,要继续下去!

  明天的朝阳依旧升起!

  花朵们依旧慢慢成长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