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中秋节的作文 > 关于中秋节的作文:孤独的中秋节_800字

关于中秋节的作文:孤独的中秋节_800字

2009-09-24 来源:网络资源

            摘要:赏完月之后,只好抱着弟弟的化身读读书,哈哈,我实在是太幸福了!饱读诗书之后,该休息了。抱着弟弟的化身,安寝。在罗嗦一句:“我好幸福呀!!”……

  中秋节那天爸爸可能不会回来了,真是悲哀。每年都是爸爸出钱买月饼的,妈妈却是个“吝啬鬼”,每次买完月饼都会找老爸报销+利息,一想到这儿,哎呀,我的中秋节肯定没有什么好过的!真是悲哀到了极点。这么好的一个节日,怎么能这样乱过下去!找找妈妈说说去,妈妈肯定不会给我买月饼的!妈妈也是个很没有情趣的人,比较爱念佛。家里似乎只有我一个人比较有情趣。

  这个中秋节肯定吃不上月饼了!一想到这儿我就悲哀了。这个中秋节这样过多么不高兴呀!我得想个法子!呵呵,有了!谁肯收留我呀?我要博饼呀!我要吃月饼呀!(没人!)郁闷,我不想这样过!嗯,有了!既然这个中秋节不能博饼了,那我就来唱歌+跳舞!放个蔡依林的歌曲,边唱边跳,唱个过瘾,跳个劲爆!哈哈!这样子我就很满足了,我这个人的要求是不高的!我除了爱跑步之外就是喜欢唱歌了,因为我认为我还挺有唱歌天赋的,不信你来听听!(我不敢呀!)

  唱歌跳舞过瘾之后,就坐在阳台上赏月,再来一杯“美酒”,其实是白开水!再来块“月饼”,是想象的!可悲呀!举头望明月,低头思故乡。估计我又会思念起我的小弟了。思念也得有个效果,我也要把弟弟带来一起赏月!我决定赏月那时,用弟弟生前用过的小毯子做成他身体的轮廓,然后抱一抱,啊!这真是一种享受!我想那个时候我一定会想:“我是世界上最最幸福的人!”也许你们会感受不到,但我却会深深地体会到。跟弟弟的化身聊聊天,这

  真是一种幸福啊!有可能有人会说我疯了吧,的确,我觉得我自己也有点疯了!不过不管人家怎么说,我还是很幸福的!

  赏完月之后,只好抱着弟弟的化身读读书,哈哈,我实在是太幸福了!饱读诗书之后,该休息了。抱着弟弟的化身,安寝。在罗嗦一句:“我好幸福呀!!”

  中秋节我只能这么过了,不过还是挺幸福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