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叙事作文 > 最轻浮的名字叫做生命_700字

最轻浮的名字叫做生命_700字

2009-09-24 来源:网络资源

  可以说,这是一篇毫无艺术性的文章,但它绝对是一篇超强逻辑的文章。(希望不会被绕晕)

  “生命诚可贵,爱情价更高。若为自由故,两者皆可抛。”所以,可以看出,生命其实是最便宜的,其次是爱情。

  再看那句“最轻浮的名字叫做生命”。只要不是文盲都会看出,这是一个病句。是“最轻浮的xx的名字叫做生命”还是“生命是一个轻浮的名字”?我用上了所有的脑细胞,确定了应该是后者,而且要说成“生命是一个轻浮的名词”。

  他的原话其实是“发现最轻浮的名字叫做生命”,这是一句歌词,出自新街口,mc-han之口。它最重要的也许是“最轻浮”三个字,应该重读。

  所以说,语言是奇妙的,就像我们学校刚刚修了一座喷泉,校会上发表讲话的某位老师用四川话说:“我们学校修了一座‘粪fen水池(喷水池)’,每天下午都会‘粪’水”(我就感慨了,我们四川人说话还真是可以个性!)

  嗯,接着上面的话题,你发现,稍微值钱一点的,就是爱情。mc-良良原创歌曲《爱够了没有》里有句歌词是“爱情是虾米,爱情是人民币。”所以不要渴望二十一世纪会有满大街的真挚爱情,也可以看出,他其实也已经有了超凡脱俗,出尘飞仙的潜质了,看得很透

  “菩提本无树,明镜亦非台。本来无一物,何处染尘埃。”摸着良心说,这确实是一句佛家的经典台词,看电视时,要是哪个出尘的大师或圣女没有这样一句台词,我会在心里BS那个编导N遍:丫连这点经验都没有!

  在我们这里,那些长辈教训晚辈没出息,不成器的时候,会说:“生成器咯!”其实是个反语。

  不过,如果让我改一个字,那我一定会把那个“成”字改成“殖”,这样更简洁,直接达到diss的效果。

  再回头看看题目。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