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奶奶的作文 > 关于奶奶的作文:奶奶,为何那么迷信_750字

关于奶奶的作文:奶奶,为何那么迷信_750字

2009-09-24 来源:网络资源

  摘要:“唉......算了算了,我人老了说不过你,你们谁也不相信我,我还是信我的,你们谁也别管。”“奶奶,你还是金盆洗‘心’吧,要不然大家都会恨你的。”……

 

  “太好了,终于可以吃饭了。”

  “等等,先别忙。”

  “奶奶――,你能不能不整你那个什么祷告啊?”

  “不行!”

  “天啦,我饿死了,不行不行,我要夹菜了。”

  “哎,你怎么这么不听话啊?”

  “我不听话?你还不是,爸爸不知和你说了多少遍,叫你不要去信迷信,可你就是不听,要是让爸爸看见,他一定又要生气了,你收手吧你。”

  “孙子啊,你们怎么全都反对我啊?我信神也是为了保平安,神说了要不打人,不骂人。”

  “他说什么你信什么啊?”

  “那当然,神要保平安的。”

  “天啦、天啦、天啦......我的神啊,你对我家可真‘好’啊!”

  “好,快吃饭吧,唉......”

  ......

  “天啦!我眼睛的度数又加深了!”

  “孙子,你信神吧,神可以保佑你眼睛好的。”

  “不会吧,这也可以?”

  “本来就是嘛,你信了的话神还可以保佑你上大学的。”

  “我看还是算了吧,天上不会白白掉下大学录取通知书的。”

  “是神的遗书上说的,只要有诚心什么都可以......”

  “停!你在家里说有时可随便,可你千万别在外面说了,你知不知道外面经常有人和爸爸说你给他们讲什么神,爸爸的脸都被你给丢尽了。”

  “这又怎么啦!遗书上说的要知恩感恩,我得到了神保平安就一定要感谢他,告诉别人让更多人来信神。”

  “平安这东西是要靠自己的,不能靠什么神,比如说你站在马路中间,有一辆车笔直地朝你开来,难不成你说你有神保佑能不被撞死,这不可能嘛。”

  “唉......算了算了,我人老了说不过你,你们谁也不相信我,我还是信我的,你们谁也别管。”

  “奶奶,你还是金盆洗‘心’吧,要不然大家都会恨你的。”

  “神说了恨人有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