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奶奶的作文 > 关于奶奶的作文:奶奶也是追星族_1500字

关于奶奶的作文:奶奶也是追星族_1500字

2009-09-24 来源:网络资源

  摘要:奶奶是位响当当的荔枝,在超级女生播出的那段时间,一直关注着黄雅荔,奶奶名名知道我喜欢周笔笔,还总是在我面前夸黄雅莉的好,渐渐的,我也有些喜欢她了,直到黄雅莉被淘汰的那晚,奶奶也开始喜欢了笔笔,而且不断的在我面前说笔笔的唱功好,我也不知道她在想什么,总之就是在偷着乐……

 

  奶奶也追星?不要奇怪呀,奶奶她真的追星,而且还很多呐,现在让我来分析一下。

  追星一:台球天才丁俊挥

  奶奶打台球很长时间了,刚开始只是一种爱好,可现在成了一天中的主要运动,每天拿着台球杆,进进出出,早上去老年台球部,到了我下晚自习的时候才能回来,因为,奶奶现在也像名学生一样,呵呵,别笑话奶奶,她的台球还打的很棒呢,虽然平时有点骄傲,可是丝毫不会影响她的台球梦,奶奶常说:“我一定会打的比丁俊挥会好的。”哎,虽然有点不可能,可是有梦就好了。两年前,奶奶去长春参加了一次全省老年人的台球比赛,我们全家都只是以为奶奶想去玩玩,见识见识市面,可是没想到竟拿了个奖杯回来,上面写着:单打第三。天呐,那是我第一次看见真的奖杯,拿在手里,沉甸甸的,好漂亮,奶奶拿着它,更是笑容满面,当我问奶奶一共有几个奖杯时,奶奶笑着说:“就三个。”虽然是第三名,最后一个奖杯,可是也不错呀,那么多人去比赛,可以进前三,骄傲呀。那一天晚上,全家人都开心极了,准备了很多好吃的,哈哈,奶奶也会赢?真是不可思议。从此以后奶奶迷上了丁俊挥,恨不得整天关注着他,每一次有丁俊挥现场直播的比赛,奶奶总是把电视当成宝贝,不管演到多晚,奶奶都会坚持看完,不放过任何一个场面。赢了,她当然拍手叫好,输了,还是拍手,然后说:“没关系,年轻人,需要磨练,下次一定能赢。”嘿嘿,奶奶的思想已经达到出神入化的境界了。丁俊挥,恩,台球天才,我都有点喜欢他了。将来说不定我也能做个台球才子呢。呃……

  追星二:成方圆(我不知道她是谁)――我名字的由来

  貌似这位叫成方圆的阿姨已经隐居了,听说奶奶很喜欢她,不过她现在已经上了年纪了吧,很少出现在电视荧幕前面,所以对于奶奶来讲,还是丁俊挥好点。奶奶喜欢成方圆也就算了,还偏偏把我的名字也起成她的,她姓成,我姓邹,可是,可是,方圆这俩字,我的天呐,听起来傻傻的,感觉很搞怪,没想到竟然成了伴随我一生的名字,因为奶奶追星呀。邹方圆?听起来傻傻的,叫起来一点也不顺溜,哎,因为这个名字引起一些人的反面教材,小学同学看我姓邹,就弄成了谐音,叫我“肘子肉”,或者是“猪肘子”,总之离不开猪,因此外号又来了,一个字:“猪”,上了初中以后,同学们看我名字里面有方圆二字,干脆就叫圆圈,每一次交作业的时候,她们都要帮我写名字,写的不是我的大名,而是“粥”外加一个正方形和一个圆形,我的天…老师看见了,竟然只是一笑,不管…彻底失望。都怪那个叫成方圆的,几天前,我在电视上看到她的出现,才知道那位就是逼我走到如此地步的人…奶奶的追星,害我惹来了这么多的麻烦,不过那一次听到有人夸我的名字很可爱,我就慢慢喜欢上自己的名字了,有时候拿云彩两个字代替自己的真名,突然发现,不管是笔名,网名,大名,小名,都是名字,无论怎么样,她们都是我的名字,伴随我一生的名字。

  追星三:超女黄雅莉

  奶奶是位响当当的荔枝,在超级女生播出的那段时间,一直关注着黄雅荔,奶奶名名知道我喜欢周笔笔,还总是在我面前夸黄雅莉的好,渐渐的,我也有些喜欢她了,直到黄雅莉被淘汰的那晚,奶奶也开始喜欢了笔笔,而且不断的在我面前说笔笔的唱功好,我也不知道她在想什么,总之就是在偷着乐,2个月前,黄雅莉出了一首单曲叫《蝴蝶泉边》,起初我天天都在听,也不知道是哪开的一阵声音:“对对,就这个,就是这个,我最喜欢这首歌了,太好听了。”听到这话,我才知道是奶奶说出来的。还有一次,我在看音乐节目,突然放出了一首《蝴蝶泉边》,奶奶从大屋,鞋都没来的及穿就跑到我的屋子里,看她的样子,像现在追求帅哥的女粉丝一样,很疯狂。呵呵,看到黄雅莉,奶奶笑的很灿烂:“多好听的歌呀!”呃,是很好听,可是奶奶都听过很多遍了,怎么还是听不够,每次听这歌的时候都要对我说:“虽然她长的不怎么样,但是歌唱的比那个李什么春的好多了?;”我就连忙叫好,因为,是李宇春霸占了笔笔的冠军宝座。如今黄雅莉发行了自己的专辑《崽崽》,奶奶几乎想把每首歌都学会,可是我个人觉得,她还是适合唱古老式歌曲,例如《小白船》……

  年过60的奶奶现在在走着时尚路线,相信她也会继续追求的,因为奶奶真的很幸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