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奶奶的作文 > 关于奶奶的作文:奶奶,想当孙子_300字

关于奶奶的作文:奶奶,想当孙子_300字

2009-09-24 来源:网络资源

  摘要:我望着对面的一碟老咸菜,又见奶奶一脸哭相儿,也顾不得妈妈的白眼了,伸手给奶奶夹了块鸡蛋:“奶奶,你长大想当什么呢?”……

 

  我们家的饭桌上,好象有一条“三八线”:靠我这边,鸡.鱼.蛋应有尽有,而靠奶奶那边,只放这一盘老咸菜。

  哎呦,把我都吃成胖墩儿了,可爸爸还是往我碗里夹菜。妈妈也喜眉笑眼地劝我说:“吃!!你长大不是想当举重冠军吗?”

  我望着对面的一碟老咸菜,又见奶奶一脸哭相儿,也顾不得妈妈的白眼了,伸手给奶奶夹了块鸡蛋:“奶奶,你长大想当什么呢?”

  “依奶奶看呀。”奶奶扒拉着碗里的那块鸡蛋,眼里含着眼花儿说:“还是当孙子好啊!!”

  妈妈羞红了脸。

  爸爸低下了头。

  我呢?也陪着奶奶掉眼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