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祖国的作文 > 我为自己成长在新中国而自豪_600字

我为自己成长在新中国而自豪_600字

2009-09-23 来源:网络资源

  亲爱的祖国母亲,您是多么伟大!您用乳汁哺育了13亿华夏儿女。作为这13亿子女中的一员,我渺小的像一粒尘埃,但您的爱无时无刻不在滋润着我。为此我向您倾吐心声,感谢您给予我优越的生长环境以及中国人的深沉大爱。

  从我呱呱坠地到现在,我从一个天真无邪的小女孩变成了一个成熟懂事的大孩子;从我牙牙学语到现在能写出一篇篇优美的文章,您给予了我多少关爱!

  2008年,是您焕发雄姿的一年。我想象您一定以最青春的姿态,最宽广的胸襟展现给世界,亿万同胞都开始准备,准备在那个大吉大利的日子里,奥运赋予您更多的活力,与五大州人民共欢。

  2008年来了!当所有的目光都投向您时,您却受伤了!初春的雪下遍了大半个中国,您还没来的及穿上棉衣,就被冰凌覆盖;胶济铁路列车相撞,撞疼了您的心;西藏的事件也刺伤了您的心;更让我们难以承受的是,您向来都引以为自豪的人间仙境是,您向来都引以为自豪的人间仙境“天府之国”居然也伤痕累累,多少人失去了亲人,失去了家园,您该有多心痛啊!而您,又一次展示了您坚强的一面,您使大江南北的雪变成了春天,含泪抚平了体肤的创伤。全国人民,众志成城,万众一心,和您一起面对困难,面对挑战。

  中国儿女为您自豪,为您骄傲!

  奥运会来了,她以轻盈的步子跑来了。她的到来是您又一次露出幸福的微笑。您又年轻了,焕发了绿色的气息,又

  重新站了起来。

  祖国母亲,人们为您骄傲,为您自豪,您那坚强不屈的意志会传承一代又一代,中华儿女不会让您失望,我们永远爱您!

  我为自己成长在新中国而自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