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未来的汽车_800字

未来的汽车_800字

2009-09-23 来源:来自网络

  现在,人们很富裕,科技非常的发达。以后,家家户户都会买上豪华的汽车。使人们出行十分方便,但交通事故,交通阻塞还会经常发生。我想发明一种新型汽车。

  当人们都坐过小汽车、大客车去玩耍、上班、去学校时,司机叔叔总是手脚并用掌握着笨重的方向盘。我觉得这种方式既不科学,又不方便。假如司机喝了酒,头就昏沉沉的。一秒钟之差,就会葬送许多条无辜的生命。我想发明一种新型汽车。它不用掌握方向盘。只需按钮一按就启动了一种特殊功能。自动装置程序在屏幕上不断闪现,什么车速、车距、终点都一一调好。启动自动装置,司机和乘客不用担心安全,想睡觉就睡觉,汽车自动给你开。汽车电脑屏幕不断显示行车的里程。如果你有急事要办,还可以启动空中飞行装置,人们坐车如乘飞机一样像离弦的箭,一会儿就到了。你想到哪里,直接用指示棒点一下,汽车就给你开到哪里。飞向空中让车也不会出现交通阻塞的。

  如果再按一个按钮,其它功能装置又启动了。如“热气球装置、螺旋桨、保持车距……”这里我只给你介绍两、三种功能。如果游客想去西藏玩耍,要翻越高山峻岭,精力一分散时,司机一瞬间就开到悬崖边滑落掉了下去。顿时就会车毁人亡。害得亲人哭天喊地。带来了许多的痛苦和损失。如果装上“热气球装置”,即使司机到了悬崖边,汽车上的自动装置立刻启动,“热气球”悬在空中,汽车也就不会掉下去了,只是乘客们有惊无险。

  假如汽车掉到水里怎么办“沉没,人淹死……”科学家们有许多种研究。我想这种汽车掉进水里不要紧,按一个按钮,轮胎就变成螺旋桨,在水上穿梭。犹如在平地上行驶一样,安然无恙。

  假如汽车行驶距离较近,反光镜显示车距有时让司机反映不过来。我发明一种保持车距的装置。你的车跟别人的车离得很近时,车后面的红外装置就将信号传导到视频上,屏幕上就提醒你车距必须保持多少距离,假如你不服从,电子眼就监控你去交罚款。

  这就是我发明的新型汽车,还可以根据你的需要从新设计呢,你喜欢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