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话题作文 > 就这样毕业了_750字

就这样毕业了_750字

2009-09-23 来源:网络资源

  倒计时上的数字一天一天地越变越少,我们的心也跟着越沉越深。也不知道这些天都干了些什么,时间就这样子比白驹奔得还快。老师说;“如果再不中考,我就要神经了。‘’呵呵,好好笑,他就要神经了,那我们怎么办呢?我们岂不是就完全崩溃了吗?都不知道模拟了多少次中考了……

  哎,我们虽说是城区学校,却也是这么紧,高考那会还专门花高价租了房子呢,也不想想我们的心情……

  不过,现在倒也是什么都完了,都完了啊。本来是想开个什么会的,可是人却怎么都凑不齐了,难道一盘散沙就是我们的最后结局吗?连一张毕业照都没有留下呢!真是的,幼儿园和小学我们都还有照过啊!现在想想,这个学校不照也是应该的--他们在乎的也就是我们的成绩了吧,真的就只是在乎成绩而已啊!只有我们的成绩才会与他们的利益紧密相关的,生活在那样的校园中,除了无奈我还有什么感受呢……

  好在,两天半的中考就那样被我晃了过去,一切就这样结束了,我曾经梦寐以求的初中生活就这样被淡淡地画上了句号,句号……

  在QQ上看到了好多好多的同学,毕业了,这就是我们的归宿啊,原来这就是我们毕业后的归宿……大家都散了,散得好远好远,散得连一条路上的人都不是了。——很悲惨的结局吧,很无奈的结局吧。

  呵呵,我在苦笑。就这样毕业了,连一张毕业照都没有留下……

  尽管我们之间,一直都没什么惊天动地的事发生,但是跟你们在一起我就会有一种荡漾的心情。我们在相互感动着,因为我们一同走过了那如梦的花季,一同数过天空中的星星,一起对流星许过稚嫩而美丽的愿望。

  就这样毕业了,我会常常想起一同走过的日子,会常常回忆我们纯真的笑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