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叙事作文 > 叶的灵魂_550字

叶的灵魂_550字

2009-09-23 来源:网络资源

  慢慢俯下身去,捡起一片凋零的落叶。细细观察,我看到叶脉清晰地勾画出一个坚强、执着的灵魂。

  渐渐,眼前越来越模糊,叶的一生,萦绕着我的点点思绪。

  叶,你怎样不平凡地走过了自己平凡的一生?

  一开始,春风带来了生命的讯息。于是,春寒料峭中,你萌出了新芽,一曲动人的生命之歌开始奏响。山花烂漫,引得无数路人驻足,然而,人们欣赏的目光却从未在你身上多停留一秒。面对这一切,你淡然一笑,依旧用你的绿色装点着这个世界。

  我深深感动,为你——一片小小的叶对待生命的态度。

  夏天,你努力汲取阳光,用绿色氤氲撑起一方清凉的天地。

  我内心欣然,为你——一片小小的叶的勃勃生机与无私奉献。

  秋风越吹越凉,越吹越猛。你的天空灰暗而阴沉,你无助地在风中摇曳。或许,在死神面前,谁都无法说“不”。但你却毫无畏惧,依然高贵地扬起头,坚强地站在枝头。

  秋风越发肃杀了,我们谁都躲不过命运的安排。缓缓地,你像一只绝美的“蝴蝶”,用最大的热情随风翩翩起舞,舞出世上最柔美、最曼妙的舞姿,舞尽身上最后一点点能量,然后静静地躺在地上,等待化成泥土。

  我深深震撼,为你——一片小小的叶的执着与淡然。

  回过神来,才知道,这片小小的叶自己已端详了好久好久。看着这片小小的叶,思绪飞过匆匆逝去的无数年华。我恍然大悟:最美的,是自己一生永恒的追求。我们没有必要为逝去而伤心,重要的是拥有生命时执着地追求。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