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叙事作文 > 80后_750字

80后_750字

2009-09-23 来源:网络资源

  站在80后的路尽头,有些感伤:为什么是80后的小弟,而不是90后的老大?演艺界工商界都有咱的人了,就连嫦娥一号也有一批80后凑热闹,同样是80后人家都这样了,咱却只能窝在这里彷徨:世界真的到我们手里了么?感觉不到,什么时候才有我一份?

  不平归不平,但再怎么说也不能给80后丢人吧.80后的优秀传统咱可都有。

  对于付出与回报。千分的付出绝不满足于一分的回报,绝不颂扬“我付出,我尽力,我无悔。”的神奇的腐朽垃圾观点。凭什么要我不求回报?!一滴汗水就要兑换成至少一颗珍珠。

  对于女生,凡是淑女都是装的,还有的装可爱,装天真。她们的目的不过一个:极尽耍嗲之能事,招蜂引蝶般吸引男生的注意。不信她们会像爱情神话里那样的纯洁,女生花痴和男生好色是一个道理,谁也没权力对彼此发表意见。糟糕,怎么能说男生的坏话?大凡男生除了缺点简直是无可挑剔!喊一句口号:女人是害人的东西,商是妲己闹亡的,周是褒姒弄坏的,秦虽史无明文,我们假设如此大约未必十分错,然而董卓却给貂蝉害死的。嘿嘿嘿。

  对于电视剧,全部老套。喜剧要大团圆,悲剧也要大团圆。爱情故事也不过是最原始的那个的一再翻版,国产战争片全部是歌颂毛主席歌颂党,亲情片也都是一套。好容易有个《震撼世界的七日》也满是政治安抚剂的成分,党的功劳怕你们记不住,用电子显微镜放大。总感叹没有写中学生校生活的作品,还记得刚听到《十八岁的天空》时的欣喜,可看着看着就郁闷了:以高中生的名义演老师之间的无聊的关系!不过,有时还会被它们感动——又郁闷。

  喜欢憧憬,喜欢幻想,于是上课学会了发呆,晚上学会了失眠。欣赏着自己鬼哭狼嚎似的跑掉的歌,心中无限感慨——我自恋。总发誓要改变自己的毛病,但不超过一个星期就主动放弃。我十分优秀,毛病也有九分优秀,为什么要改?嘿嘿,我是开绿灯的天才!傻瓜才去委屈自己!

  颠三倒四的言行,有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