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叙事作文 > 旁观幸福_600字

旁观幸福_600字

2009-09-23 来源:网络资源

  

  从前那些压抑又回来了,让我难受。每一次呼吸,每一次旁观幸福。都如之前那样难过,胸口疼痛。脑子缺氧,疼的要死。

  我想应该是我感觉巨大的空虚感,还有,寂寞,孤单。全都侵袭而来。3天3夜,肉体的,精神的,我似乎都该崩溃了,尽管连翻身的力气都没了,但是还在心里默默的告诉自己,会过去的,会好的,病痛算什么?

  之前就算只有网络的话语也感到安慰,温暖。现在却什么都没有了,包括那些温暖的语句也消逝不见了。

  我出不了门,每天关在屋子了,只有电视机是带声音的,它让我觉得自己还存在,还有呼吸,只不过,不愿意动了,没力气,太疼了,眼睛刚刚做了手术,发烧,头疼,浑身的疼痛一起涌来,我还在坚持我一人游荡在黑夜的房间里,躺着,窝着。很想让空气不那么凝重,周围不那么冷清。

  黑夜里的房间地板上依旧只响起我一人的脚步声。空旷的房间里依旧回荡着躲在角落里的我的抽泣。妈妈,我不想打扰你,

  及时伤口那么的疼,烧到自己有些神智不清,我都不愿意再叫你,这些天,你也累坏了,我也没力气叫了发烧3天3夜,何等的折磨,无人问候,只有妈妈跑前跑后的,吃药,降烧,打针。

  干脆不行,上白酒,冰凉的液体擦在身上,心,依旧那么凉也许疼的时候才能真正的想些东西,只有那时候才不那么轻浮,骗不了自己的,有些东西我该舍弃了,仿佛我爱了两年多的人,一句问候?都没有?

  刚刚去了医院,点滴好凉,半个胳膊现在还是冰凉的我没人问,没人疼!!!点滴意志了不到半小时,我该走了,身体又在发热,不行,我该离开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