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奶奶的作文 > 关于奶奶的作文:奶奶,我......_1500字

关于奶奶的作文:奶奶,我......_1500字

2009-09-23 来源:网络资源

  摘要:我清清楚楚的记得,我最后一次给您打电话时,您那沙哑的声音。如果我知道后果那么严重,我一定会劝您上医院的。您有一个不孝之子,可您有一个孝顺您的孙女啊!我最后一次看见您是在医院的病床上,您知道当时我的心有多痛吗?我站在您的面前,一直都很想哭,可是我强忍住快掉下来的眼泪,不让它留下来。所以,眼泪一直都在眼睛里打转,为了不让您看见,我是背对着您的……

  蓝蓝的天空,白白的云彩,太阳很温暖,可我的心却是冰的。

  记得有人说过,我是一个没有爱心的人。我想是的,别人说我是冷血动物,没有感情。爸爸妈妈也曾说过我,说我一点都不体谅别人。没错,这都是真的,可他们体谅过我了没有?他们肯定不知道,我失去了一个对我多么重要的人,在他们眼里只是一个平平常常的事,而在我眼里,就好比一根针,深深地刺进了我的心里。

  我慢慢坐下,躺在嫩绿的草地上,呼吸着泥土的芳香。很久没有这样亲近大自然了。

  万事总不可能没有原因,我是‘冷血动物’是有原因的。但他们不知道啊!他们知道我心里有多么多的辛酸和痛苦吗?每次我想流泪的时候我就使劲地咽回去,我不想让别人认为我有多么多么软弱无能。因为,我要让他们知道我是坚强的啊!

  现在的世界上我想是不会有人再关心我了。因为我是一个被世界抛弃了的孩子,没有人会认为我是一个孩子而可怜我,我只是一个没有感情的人。假如:当全世界的人聚在一起的时候,我却坐在一个不起眼的角落里,连阳光都嫌弃的角落里,看着这个世界里的花儿开了又谢,谢了又开,我眼睁睁地看着枯黄的叶子从树上落下,却不能挽留它,我恨自己的无能。这就像是一个黑暗的世界,永远呀走不出的黑暗。

  我终于挣扎着从黑暗中爬了出来,可我刚刚探出头时,世界又给我了一个致命的一击。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最后一个爱我的人要离我而去?难道她不知道她对我有多么多么地重要吗?我苦苦的哀求着让她留下来,可她却对我说人老了总是要走的,我说不,我还没有带您去坐飞机!难道您忘了?在我很小的时候,在您送我去幼儿园的路上,我拉着您的手说:‘奶奶,长大后我一定要考上个好大学,带您去坐飞机。’难道您真的忘了?在无边的黑暗中,只回荡着我哽咽的声音。沉默,还是沉默......

  我清清楚楚的记得,我最后一次给您打电话时,您那沙哑的声音。如果我知道后果那么严重,我一定会劝您上医院的。您有一个不孝之子,可您有一个孝顺您的孙女啊!我最后一次看见您是在医院的病床上,您知道当时我的心有多痛吗?我站在您的面前,一直都很想哭,可是我强忍住快掉下来的眼泪,不让它留下来。所以,眼泪一直都在眼睛里打转,为了不让您看见,我是背对着您的。

  我真的没有想到你走的是那样的快,让我挽留不住您。我没有语言来表达当我看见躺在冰冷冷的棺材里的冰冷冷的您,当时我大脑一片空白,当时只是很复杂的思想,等我上初中时才缓过神来。

  您走后,有个人对我说:“你看你奶奶多关心你,去医院的路上还在说‘我还没给今今做饭呢,她下午还要上学,饿着了怎么办?’”听她说完这句话,我真的真的很想哭,有谁还会像我奶奶这样关心我呢?

  这时,我想起了苏轼的《水调歌头》:

  明月几时有?把酒问青天。不知天上宫阙,今夕是何年。我欲乘风归去,有恐琼楼玉宇,高处不胜寒。起舞弄清影,何似在人间。 转朱阁,底绮户,照无眠。不应有恨,何时长向别时圆?人有悲欢离和,月有阴晴圆缺,此事古难全。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

  奶奶,我想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