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想象作文 > 天使的世界_800字

天使的世界_800字

2009-09-23 来源:网络资源

  传说中每个人都有天使的呵护,当人们伤心的时候天使会用他们的羽翼来抚平伤痕,用羽翼修补他们的缺憾。

  当人们累了的时候,天使会挥动着翅膀帮助他们赶走劳累与疲惫。

  当人们无助的时候天使会赋予他们美的享受,鼓励他们勇往直前。

  曾经,我。也有天使的呵护,直到有一天,它离开了我,天使转身离去的时候,我看到了光秃秃的羽翼,我才明白,,天使的羽翼用光了。

  下雨的时候,没有天使的呵护,我忘记了及时带上雨具,我的衣服湿透了,雨水顺着发丝流下,滴滴的打在湿漉漉的地面上……

  起风的时候,没有天使的呵护,我忘记了及时添加衣服,我不停的颤抖,有一种涩涩的液体流入口中,在脸庞滑过……

  生病的时候,没有天使的呵护,我忘记及时吃药……

  我才记起天使的叮嘱与呵护。于是我祈求上苍让我见到天使,我在佛前求了几百年,他终于答应我让我见一见天使:

  梦中我焦急的等待,终于等来了那姗姗来迟的脚步,天使从我身边走过,我急忙拽住它:“那么爱我,对我这样的好,为什么离开我?”

  天使回头看我:“每个天使都有累的时候,如果彼此珍惜,我们可以相辅一生,一味只知道摄取的你从来都没有真心的付出过,所以我会累,我的羽毛会脱落,我必须要离开你,在离开你之前我挣扎了很久很久,我还是选择离开你,它们告诉我你不值得我这样的付出。”

  “可我一直在付出啊,我为你买漂亮的衣服,我为你买可口的饭菜……”

  “我赤裸裸的来到人世间,是你给了我安身的住所,给了我漂亮的衣服,……但你知不知道,我要的不是这些,天使是赤裸裸的,这是天性,因为只有这样我才可以接受到阳光的直射,使我有魔力,那才是我的自由,你约束了我的自由,我还在一直陪这你,因为我不舍的你,最后,直到我生命结束,我的羽翼都脱落了,你还是不满足,你真的很自私。”

  “我伤心的时候,你在哪?我无助的时候你在哪?我也有脆弱的一面,我也有人的灵性。”

  “你是天使,不是人。”

  “你走吧,你永远都是那么的自私,不会明白天使的心。”

  天使走了,头也不回……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