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奶奶的作文 > 关于奶奶的作文:不,奶奶并没走_1200字

关于奶奶的作文:不,奶奶并没走_1200字

2009-09-23 来源:网络资源

  今天我好高兴,终于到了奶奶家。要知道,我奶奶是最疼我的,从小到大,他从没有打或骂过我。

  一进家门,我还是习惯性的叫了一声奶奶,可是,每人答应,我又叫了一声,还是没有人答应。

  这是爷爷出来了,他沉重的对我说:“你……你奶奶已经走了……”我似乎感受到了什么,可是我不愿意承认。

  我假装什么也没有发生,:“哦,我知道了,奶奶是不是去接我了?”爷爷并没有说什么,只是摇了摇头。

  “不会的,不会的……”我仍然不信。不知怎么了,我好像赶上了世界末日,东西不知不觉的从我的手中滑落到了地上,我飞快的跑到车站。

  这段路好像特别漫长,但我宁愿永远都跑不到头,我想永远的逃避。可是,这是我知道这是不可能的。终于到了车站,我四处寻找奶奶的踪迹,可是始终找不到。我完全失望了,一下子坐到了地上,我的屁股被跌的好痛,可是我的心更痛,眼泪一滴一滴的落下来,打在我的衣领上。

  这时,一直手搭在我的肩上,我好像又重拾了希望,回过头高兴的叫了一声:“奶奶”,可是这一次又令我失望了,那是一个高大魁梧的身躯,透过模糊的泪水,我依稀的看到,那是爸爸。

  “爸,我奶奶呢?他不是来接我了吗?”我还是不敢接受事实。“爸爸,你帮我把奶奶找回来吧。我真的好像她,真的。”

  “他去了很远的地方……你再也找不到他了……”

  “不可能,什么时候的事?我怎么不知道,不可能,奶奶一定是想给我一个惊喜,才藏了起来,对不对?你说话呀!”可是爸爸的表情一下子就否定了我的想法,我似乎看见爸爸的眼眶红了。我这次全明白了。不只怎么了,我一下子象是坠落到了无底深远之中,脑子里一片空白,我第一次感觉到自己是那样的脆弱,一点劲也没有了,一下子扑到了爸爸的肩头,泪水湿透了爸爸的衣领。

  我朦胧的听到爸爸在说话:“其实,早在考试前的一个多月,你奶奶就住院了。”  我想起来了……那天晚上,爸爸接了一个电话,眼睛就不知不觉的红了起来,眼里含着泪便连夜赶回了奶奶家。那时,我就纳闷,爸爸要去干嘛。原来……

  爸爸接着说:“你奶奶怕你成绩下降,所以让我们说什么也不能告诉你。”我听到这,哭声更加强烈了,就像一不小心就要掘过去一样。我对着天空大声哭喊着“我奶奶走了,我奶奶走了……”

  爸爸拍着我的肩膀说:“你奶奶并没有走,他一直都会在你身边的。”对,奶奶正在天上看着我呢。我不能哭,如果奶奶看到我这样的话,他一定会很心痛的。我不能哭。

  我使劲抓着爸爸的衣服,用力咬着牙齿,竭力的想克制住自己,可是没有用。泪水像断了线的珠子,不停的往下落。  不知过了多长时间,我的心情终于平静了下来。我好像听见了奶奶的声音:“敏敏,你一定要好好学习呀!”

  对,我一定要好好学习,我大声的对奶奶说:“奶奶,我会的,我一定会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