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秋天的颜色——关于秋天的作文

秋天的颜色——关于秋天的作文

2009-09-23 来源:本站原创

  童子曰:星月皎洁,明河在天,四无人声,声在树间。读着欧阳修的这首《秋声赋》,便让人感到凄惨;而毛泽东笔下的秋天,却是那么迷人。我感到困惑,秋究竟是什么样子的呢?

  走进公园,只见一片片,一簇簇火红的枫林,是那么可爱,像早晨的太阳,散发着光和热。“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我不禁想起。哦,秋天是红色的!

  正是丰收的季节,田里的稻谷已经成熟了。沉甸甸的穗子压得稻秸抬不起头。一阵风吹过,掀起起伏的稻浪……我沉浸在稻海之中。哦,秋天是金黄色的!

  下雨了!绵绵的秋雨像一位姑娘在倾吐这自己的心事。我伸出手,让秋雨湿润我的手心。雨停了,我抬头仰望,碧空如洗,蓝的使人心醉。哦,秋天是蓝色的!

  树,开始落叶了。枯黄的叶子堆在地上,慢慢堆成了一个小山,踏上去软绵绵的。“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哦,秋天是黄色的!

  漫步在乡间的小路上,路旁开满了白色的野菊花。闻一闻,还带着露珠的芬芳。他们没有公园的菊花娇艳,但让人百看不厌,因为它们身上散发着乡村的泥土气息。哦,秋天是白色的!

  哦,我明白了!秋天是五彩缤纷的,它是红色,黄色,蓝色……犹如夏日的彩虹……

  右玉县第二中学七年级 赵榕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