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老师的作文大全 > 关于老师的作文 > 关于老师的作文:献给老师的爱_750字

关于老师的作文:献给老师的爱_750字

2009-09-23 来源:网络资源

  明天,就是教师节了。想到我们的老师呕心沥血,教我们知识,教我们做人,我们心里有说不出的感激。我苦思冥想:明天该送老师什么礼物呢?和我在一起做作业的朱云鹏同学恍然大悟:“我们叠365颗星星送给老师,代表我们对老师一年365天的祝福。”这个创意太好了!我立刻同意了朱云鹏同学的想法。于是我们马上买来了五、六种颜色的纸,就在朱云鹏家里叠了起来。

  我们先把彩纸割成长大约36.5厘米,宽1厘米的纸条(长36.5厘米代表365天,宽1厘米代表一年)。我们叠的时候,非常用心。先把纸条打一个结,打成的结就是一个五边形的形状。打结的时候要特别小心,不能把纸条撕破。按照“结”的形状,让纸条沿着五边形正反两面的边沿顺势叠下去,一层一层的,纸条逐渐变短,而五边形逐渐增厚。快叠完时,把纸条的末端小心翼翼地压在缝隙里,最后,还要用手把叠好的五边形慢慢鼓起来,鼓得像个立体的五角形,这就是我们送给老师的祝福“星”。

  叠这样一个星星至少需要两分钟,开始我们叠得很慢,后来虽然熟练了,但我们的两手感觉很累,像僵了似的,伸屈都感觉有点疼。但我们想到老师天天都那么辛苦,爱我们像自己的孩子,我们再累,手在疼也能忍受。我们叠一颗星星就说一句祝福老师的话,“祝老师身体健康”“祝老师心情愉快”“祝老师家庭幸福”……我们把想到的祝福语几乎都说了出来,甚至还有重复的。朱云鹏的妈妈发现了,非常受感动,于是她也座下来帮我们叠,看得出朱云鹏妈妈比我们更用心。就这样,我们从早晨八点一直叠到下午三点,才叠好了365颗星星,中午连饭都没有好好吃。朱云鹏妈妈找来了一个很精致的小塑料盒,我们把365颗星星全放在里面,还喷洒了香水。

  第二天一早,当我们把礼物送给老师,并说出我们的心愿时,老师那憔悴的脸上顿时露出了笑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